• 分享
  • 收藏
    X
    鲍鱼的价格越来越低,这还是我们以为的高价鲍鱼吗?
    • 老地方的雨 2020-02-02 03:51 03:51
    1717945
    0

    在今年,市场对于鲍鱼真的很不友善,用蔬菜的价格就可以买到鲍鱼了!

    冬天到了,有不少的食材在这个冬季可以说是旺季呀,本应该是旺季的食材,却因为这一次新型肺炎病毒的原因,遭受到了冷场的状态。在你们的身边,有哪些食材的售卖跌入了低谷期呢?

    在福建的一个地方,本来准备今年好好销售鲍鱼的季节,可是鲍鱼却遇到了瓶颈。在往年,鲍鱼可以卖到几十元一只诶,现在却来了一场大跳水,跌到了几元就可以买到一只鲍鱼了。是不是不敢相信呢?对于这么便宜的鲍鱼,大家是否敢买呢?几元的一只鲍鱼堪比一斤的蔬菜一样优惠呀。养殖鲍鱼的养殖户表示,这么多的鲍鱼居然卖不到合适的价格,真的很让人难受。

    去年的时候,鲍鱼售卖的价格真的很不错,也就是因为去年尝到了甜头,今年,养殖鲍鱼的养殖户才开始扩大种植,以至于供过于求,现在看来,怕是连成本都拿不回来了。

    不仅仅是鲍鱼卖不到合适的价格,水果也卖不到好的价格呀!被大家俗称贵族的鲍鱼,跌起价来,真的很不可思议。

    福建是一个很大的鲍鱼产地,很多人都会喜欢到福建买鲍鱼,福建的鲍鱼真的很不错,养殖户们对于去年和前年的鲍鱼卖出不错的价格甚至满意,以至于今年才会出现这种意外。鲍鱼的生长期一般都是两年,那么,今年的鲍鱼是从前年开始扩大养殖规模到今年的,产量是上来了,也看到了鲍鱼的大量上市,由于气候的影响,鲍鱼的个头一直都长不大,导致鲍鱼的价格是越来越低呀!

    很多平民百姓都会认为鲍鱼是一种高大上的食材,高档品又很精贵,有人觉得高攀不起这个鲍鱼,而鲍鱼的做法也是了解的很少,就算是看到了便宜的鲍鱼售卖,也会纳闷鲍鱼怎么可能这么便宜?是不是假货呢?

    和大家普及一下,在日本鲍鱼的这个食材不是很精贵的,打个比方,就是相当于中国的香菇,若是把鲍鱼进行干制,就会变成一种特别美味的食物。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分享一下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