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过不了多长的时间,农村的这些账目将会被清查,村干部无法再包庇
    • 老地方的雨 2020-02-02 04:00 04:00
    1716338
    0

    城市和农村相比,在大多数的情况下,很多人都会觉得农村都比城市更加的落后,农村的学习环境、生活质量、衣穿住行的多个方面都比不上城市,唯一最大的好处就是空气了,城市的空气因为多了汽车、排放物的污染,远远比不上农村的花草树木来的清新,如果在城市和农村选择一个地方养老的话,估计不少人会选择农村吧。反正我就是这样的打算,当我老了,就回农村老家养养花,遛遛狗就好了。

    农村虽然落后,但是很多的政策一直在帮扶农村,想促进农村的经济发展,也是希望在农村生活的人可以逐渐富裕起来,实现共同的富裕。所以也会不停的改善关于农村的政策和给予农村的一些资金。可是这些具体数额是多少,只有村干部才会知道。

    下面我们来看看关于农村的几笔账目吧。

    第一笔,是关于礼金的账目。

    大家都知道农村的乡亲乡里来往都会非常的频谱,可以说是谁家有事,大家知道的都会去帮忙。在农村,不管是红事,还是白事,都是会随礼金的。若是不随礼金的话,很有可能就会断绝来往。

    不少人会因为这个,所以不管什么事情,村民都会想着大操大办,这是为何呢?只为了多收点礼金,这种情况下,国家是会加大打击力度的。尤其是对于一些要求时天价彩礼的情况,更是会严惩呀。

    第二笔,是关于村集体财产的账目。

    有一个关于农村的自治条例规定了,关于村集体账目必须定期向村民公开的。可是很多村干部都没有这么做,也有很多村民,根本不知道自己村集体财产的这个说法,也不知道账目。那么关于村里面的分红,村干部有没有私吞,就不知道了。

    那么,在国家需要对这些村集体财产账目进行一一盘查的时候,村干部就需要重视起来了,国家是会严惩这些违法违规的基层干部的。

    关于这两笔账目,国家是会逐渐完善制度,开始严惩起来,希望这些唯利是图的人早日被抓到,让给更多有能力的人上台,对村民做出自己的贡献,帮助在农村生活的人富裕起来。

    对于这件事情,大家是怎么看待的呢?欢迎在评论区留言和我们一起一起聊聊乡村的这些事情吧!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