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致全市奋战在城乡社区疫情排查防控一线工作人员的一封信
    • 乡村播报 2020-02-06 08:01 08:01
    1700172
    0

    全市奋战在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城乡社区排查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在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关键时刻,在此,谨向你们致以亲切问候和崇高敬意!向倾心倾力支持你们的家人致以衷心的感谢!










    疫情发生以来,市委、市政府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紧迫、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全面落实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控、精准施策的总要求,紧紧依靠全市人民,从严从实从细从快推进防控工作,与时间赛跑,为健康护航,共同构筑了联防联控、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


    疫情就是命令,排查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疫情,恰逢中国传统的新春佳节之际,广大城乡社区排查防控一线工作人员闻令而动、全力以赴,舍小家、顾大家,按照市委、市政府“基础数据全掌握、动态情况全摸清”和“不漏一户、不落一人”的要求,以“内防扩散、外防输入”为己任,在每个村落、每个楼栋,逐家逐户排查发现报告、协管防控,夜以继日地奋战在防疫一线、连日奋战在防控工作前沿,全面开展联防联控、群防群治、自防自控,全力投入这场没有硝烟的疫情防控人民战争,共同构织疫情防控网络,为保障全市人民身体健康和一方平安付出了辛勤努力。


    疫情防控是一场艰苦的阻击战,当前正是阻断疫情扩散蔓延的关键时期。希望广大奋战在城乡社区疫情防控第一线的工作人员,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战斗精神,再接再厉、敬业奉献、克服困难,保持战斗状态,科学摸排,精准筛选,不获全胜绝不收兵。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牵挂你们的平安健康,请你们一定要注意自我保护,加强防护措施,各级党委政府将继续全力做好后勤保障工作,确保排查防控的防护物资供应,全力解除你们的后顾之忧。


    众志成城,团结齐心。我们坚信,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在市委、市政府的统一指挥下,在全市人民的共同努力下,我们一定能够取得疫情防控的最后胜利。让我们携手并肩,共同筑牢疫情防控的铜墙铁壁,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阻击战,为全市乃至全国抗击疫情大局作出应有的贡献!


    中共重庆市委政法委员会

    2020年2月4日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