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删除非法、不实、虚假、侵权信息的公告
    • 乡村播报 2020-02-22 11:29 11:29
    1707879
    0

    关于删除非法、不实、虚假、侵权信息的公告

    公告通知

    乡村发展网各村民、管理:

         接网信部门、网监部门监管通知,按“重庆市涪陵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 关于依法打击处理疫情防控期间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等精神要求,对本平台各村民、管理员等发布的不实、虚假、侵权信息等作出删除处理,规则如下:

    一、平台上的非法、不实、虚假、侵权信息,非法信息是指相关法律法规严格禁止发布的信息,不实、虚假信息指未经官方证实不真实的、有着很大负面影响的信息;侵权信息未经原著平台、原创作者赋权同意许可转载至本平台的信息和侵犯他人各种权限的信息;

    二、本次重点删除和“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相关不实、虚假和的非法、侵权信息。

    三、致本公告公布之日起,两个工作日内,发布者自律删除所发布的非法、不实、虚假、侵权信息。

    四、本平台官方于2020年225起,对平台上的非法、不实、虚假、侵权信息进行逐一核查删除处理。

    2020年222日星期六

    乡村发展网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