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女性不想成黄脸婆,推荐四种食物,能美容淡斑
    • 我爱小苹果 2020-04-07 15:46 15:46
    1688762
    0

    荔枝

    荔枝的上市时间非常短,但是营养素含量却很突出。其中维生素A、C、B族、精氨酸、色氨酸等含量丰富,对人体健康十分有益,夏天气候闷热,人们夜晚睡觉时很容易睡不踏实,而科学研究发现,经常吃荔枝可以改善睡眠、多梦等症状。但是荔枝含糖量较多,糖尿病患者要少吃。

    枇杷

    枇杷是我们国家常见的一种水果,不仅口感好,还具有一定的食疗价值,同时对我们的身体还能够起到养生的功效。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帮助增强体质,还含有的维生素B可以滋润肌肤,还能够在一定程度上帮助我们的肠道有效抑制对于脂肪的吸收,可以起到一定的排毒清肠,养护肠胃功效。

    西柚

    西柚中含有宝贵的天然维生素P和丰富的维生素C以及可溶性纤维素,是含糖分较少的水果。维生素P可以增强皮肤及毛孔的功能,有利于皮肤保健和美容。维生素C可参与人体胶原蛋白合成,促进抗体的生成,以增强肌体的解毒功能。

    白萝卜

    白萝卜是人们经常会吃的一种食材,能促进肠胃蠕动,可以加快儿童身体内部大便的生成与排出,既能预防便秘发生也能缓解便秘。所含的维生素C可以保持细胞活性,增强皮肤抗氧化性,使皮肤保持弹性,不易老化。可以美白肌肤,淡化色斑,也能消除皮肤炎症,能让人们的皮肤变得爽滑细嫩而有弹性。萝卜中富含的矿物质还可以提高人体免疫力,在寒冷的冬季能够预防冻疮。

    来源:健康食药署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