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喜欢拍照的女人,最好命
    • 我爱小苹果 2020-04-10 13:41 13:41
    1655491
    0

    我的微信好友中,有一个特别喜欢拍照的女性朋友,每次看到她的朋友圈,都忍不住给她点赞。

    她很爱分享她镜头下的生活点滴,有时候是一些花草树木,有时候是街头的车水马龙。白天的喧闹、夜晚的宁静,在她镜头下显得格外动人。

    看着她的朋友圈,内心总是能突然变得柔软,觉得生活偶尔无趣,却也时常有着一些有意思的事情。

    外人都能感受到她过得很幸福,不需要去炫耀什么,光看这些照片,就能知道她一定是个很享受生活的人。

    喜欢拍照的女人,是认真生活的人,我想,这样的女人,也一定都过得很好吧。

    喜欢拍照的女人,更有情趣

    我们每天的生活,都像在重复着昨天。变化很少,日子一久,总会有那么一点无聊。

    喜欢拍照的女人,生活得更有情趣,为重复的生活增添了色彩。

    会给家里弄好看的装饰,这样拍起照来画面更为丰富;会在阳台养绿植,养眼的绿色,不仅仅适合拍照更让人有好心情;会给自己的宠物买各种有意思的道具,有创意又搞笑……

    你和她一起生活,每一天都在被她感染,觉得日子也并不是那么地无趣。

    她会为了拍照,不让你宅在家里,拉着你一起去享受风和日丽的大晴天;有时雨天也不闲着,拿上雨伞要你陪她一起去拍雨滴。

    说是拍照,其实这个过程,也是在感受世间万事的过程。原本很平常的生活画面,在她那里,变得有一点不一样,这点不一样,是因为她善于去发现,善于去寻找生活的情趣所在。

    这样的女人,时常很吸引人,因为她喜欢探索,因此总让人觉得好奇。

    喜欢拍照的女人,更加乐观

    她们是很容易满足的一类女人,生活中的一点小惊喜都能让她高兴大半天。

    她喜欢拍一日三餐,会因为今天的晚餐加了一个鸡腿而欢欣雀跃,拍下来告诉朋友她伙食的改善。拍的是鸡腿,我们看到的却是她容易知足的性格,不自觉地跟着她笑。

    即使是大雾霾天,她也能拍出朦胧美。会为了等雨后彩虹,耐心在某处蹲守,就为了记录那一刻的美好。

    秋天的落光叶子的树,有人只看到萧条,她却能欣赏那份不一样的美。

    很多事物和场景,在她眼里,都能有独特又积极向上的理解。

    她们内心充满阳光,不管生活是否完美,不管眼前有多么糟糕,她们总能其中,看到好的那一面。

    这样的女人,心态最迷人,永远也不会老。

    喜欢拍照的女人,最会生活

    对于她们来说,拍照,是一种记录。

    把点点滴滴都记录到自己的镜头里,留住这些或开心或难过的回忆,即使一种纪念,也是对生活的一种回应。

    她去记录孩子的成长,从出生到牙牙学语,学走路时颤颤巍巍的样子,第一次吃糖的样子,无数的囧事,无数好笑又好气的日子。

    她去记录所到之处的风景,农村的恬静、城市的繁华,她经历的风景被完整地保存下来。

    她去记录自己的变化,从二十岁到三十岁……每一年的改变,有好的有坏的。

    把一切都拍下来,也是对生活的一种热爱。

    或许她们的拍照设备不专业,或许她们的拍照技术不高超,但是她们依然乐此不疲,只因人生中有太多时刻值得被记录,值得与重要的人分享。

    有人说,拍照的好处,是可以在人生微凉时,用回忆取暖。

    我喜欢爱拍照的女人,因为看她们的照片,总能让人想起很多很美好很棒的瞬间。而这些瞬间,是一个人好好生活,最完美的验证!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