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越是夏天,越是不能去这9个地方
    • 李于 2020-05-06 09:57 09:57
    1647508
    0

    还有不到一周时间

    2020年的夏天就要来了

    春还没来得急看

    夏马上如约而至

    不知道今年的夏天能否出门玩

    但是旅行菌“丑”话说在前

    即使夏天再美

    有些地方还是千万不要去

    因为

    这些地方美得太犯规

    怕你去了就不想回来

    寻梦伊春

    越过乌伊岭,穿过神秘的美溪,映山红一开再开,列车依然我行我素,开往小兴安深处的伊春。

    走进了祖母绿的伊春,就走进了地球上一块大自然意义上的祖母绿。

    广袤的土地上遍布着森林资源,是一座绿色的宝库,动植物资源十分丰富。

    小贴士

    1、林区温差大,一定要多穿衣服,多带衣服,手套、帽子最好带上。2、驱虫剂还是必须的,现在虫子还是很多。3、要走别人没走的路,要准备手套,免得被划伤,衣服要穿防水的。

    寻梦稻城

    这是一个被双层雪山环抱王国,那里有雪山、冰川、峡谷、森林、草甸、湖泊、金矿及纯净的空气。

    如果说现实世界真的存在“香巴拉王国”,那稻城亚丁一定是与传说格外相似的那一个。


    壮丽神圣的雪山,还有辽阔的草甸、五彩斑斓的森林和碧蓝通透的海子,雪域高原最美的一切几乎都汇聚于此,这一切的一切都让人流连忘返。

    小贴士

    因为稻城海拔较高,有人可能会出现高原反应,最好被一些药物,当然最重要的:一是放松心情,不要老想着现在海拔多少多少来增加心里负担。二是不要逞强,感到不舒服时一定要请求帮助为好。

    寻梦呼伦贝尔大草原

    呼伦贝尔可以说是片神奇的土地,古朴而纯真,宽容而豪爽。

    蓝蓝的天,白白的云,青青的草,灿灿的花,随风四处飞扬的歌声,纵马任意驰骋的身影……

    草原的宁静、自然、纯真,仿佛把人们带进了一个世外的神圣世界。

    小贴士

    呼伦贝尔大草原进入夏季以后,因为树木牛羊多,自然蚊虫也很多,所以游客朋友们一定要备好风油精、花露水等。
    寻梦普者黑

    轻摇一叶扁舟划进荷潭,就可以感受“湿身”的酣畅淋漓,就可以找回那抹遗失了很久的童年笑靥。

    随便坐在这里的石头上打个盹,就可以邂逅一群美丽的荷仙,就可以圆一个美丽的梦。

    这就是云南丘北县的“普者黑”,一个以灵韵引爆激情的人间仙境。

    小贴士

    吃住可在普者黑村的小饭庄,干净但非常简陋,清晨可听鸡鸣狗吠。也可在仙人洞村(彝族文化风情村)外的宾馆落脚。高原日夜温差极大,须带太阳帽、太阳眼镜、防晒霜、雨衣、小电筒、御寒衣物,防治中暑药如人丹等。
    寻梦恩施

    它是被美国CNN评选出的中国最美仙境, 它是被《中国国家地理》评选为“中国最美的地方”, 它是被列入《世界遗产名录》的世界文化遗产旅游地。

    这里最知名的要数媲美仙本那一样澄澈的玻璃海,不过与仙本那相比,屏山峡谷两侧的崖壁和四周苍翠的树木,更添一丝霸气。

    拥有无数秘境里的美景,却因为独特的地理位置,让它一直没有像大理、丽江、杭州这些热门景点般,有蜂拥而至的游客,多年以来,只顾自己低调地美着。

    小贴士

    恩施大峡谷路程较长,爬完全程需4~6小时,建议穿上球鞋,方便舒适。如果有老人、小孩及身体较弱者,建议在山下买根木拐杖,很结实,不刺手。中途没有捷径下山,也不走回头路,所以实在走不动的朋友可以坐滑竿。

    寻梦东极岛

    这里环境与气候宜人,水质清澈,能够满足你对海岛之游的一切憧憬与幻想。

    这里不仅有浓厚、古朴的渔家风情特色,更有美不胜收,一览无遗的海岛风光。

    不管你是看遍世间繁华,还是人间沧桑,总有一天你终究会来到这里,因为几乎所有你能想到的岁月静好的画面,都能在这里实现。

    小贴士

    交通上没有直达东极岛的车,你需要乘船前往。前往东极岛,一般在沈家门半升洞码头乘坐轮渡前往,停靠在东极岛的庙子湖岛,庙子湖岛和其他各岛之间,均有轮船往来。

    寻梦昭苏

    它是新疆唯一没有荒漠的县城,美得不像人间。

    骄阳似火的盛夏,昭苏万亩香紫苏和油菜花竞相怒放,形成了一片壮观的黄紫相间的花海,令人心旷神怡。

    昭苏草原上水草丰茂,背靠雪山,景色绝美,好似一幅色彩艳丽的油画。

    小贴士

    新疆适合自由行,可以直接找个当地向导,这样省心不少,比旅行社玩的要自在的多。
    寻梦涠洲岛

    250万年到7000年之间,数以百次的火山喷发形成的涠洲岛,经历常年海水的袭击后形成的特有地貌,使涠洲岛有了极致的浪漫美丽。

    涠洲岛的景色是唯美的,这种美源自自然界的相互融合,相互成就,一切美均融合在和谐的相依中。

    掩映在一片绿影婆娑的芭蕉林和菠萝蜜树林中的教堂,是清末“雷廉”地区一座最为宏伟的教堂。

    小贴士

    涠洲岛所在的北部湾海域是台风经常光顾的地方,一般会发生在夏秋两季,最早会发生在五月份,最迟的可到十一月份。所以务必留意台风信息,合理安排时间,以免被困在岛上。
    寻梦南浔

    俗话说,走遍江南九十九,不如南浔走一走。从来没见过哪个地方,单是读一读名字,唇齿间就已满是诗意。

    在南浔古镇徜徉,抬头就是错落有致的马头墙,低头可见水面上有乌篷船划过。

    走过古镇的层层拱门,仿佛穿越到数百年前的旧时光。

    小贴士

    夏天是赏小莲庄荷花的最好时候,满池盛开的荷花掩映与宅院古楼阁之中,美不可言。 

    有些地方

    去了就不想再来

    有些地方

    来了便不想离开

    上面这些越是夏天

    越是美到心醉的地方

    一定要慎重决定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