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重压下我们还活着 有信心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 东哥哥 2020-05-18 23:58 23:58
    1686707
    0

    华为第17届全球分析师大会于5月18日-20日在中国深圳举办,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华为常务董事汪涛、华为消费者BG全球生态发展部总裁、华为云与计算BG战略与业务发展部总裁张顺茂等将出席本次大会,并就5G、云、Ai、智慧医疗等发表主题演讲,分享华为对于全球化合作、数字化转型的思考等。

    在分析师大会上,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对于热点问题予以回应:

    对美国于5月15日针对华为实施新一轮技术限制一事,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回应称,华为面临美国“实体清单”影响,好消息是我们现在还活着。华为努力保持客户供应,获得了绝大多数客户的理解,有信心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对美国于5月15日针对华为实施新一轮技术限制一事,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回应称,华为不理解美国为何要持续加大“实体清单”对华为的限制,“好在我们有预案”,华为有信心尽快找到解决办法。

    华为轮值董事长郭平还表示,统一的标准体系对产业发展极其重要,美国搞了太多独立标准,导致美国无线运营商目前无人是华为对手。

    郭平呼吁产业界共同努力,确保全球分工体系的供应链安全。郭平称“华为对ICT产业仍充满信心。”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