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花园里~私家厨房
    • 笑对一生 2020-06-10 17:09 17:09
    1681524
    0

    在恒昌路大修厂对面(老根据地),藏着一家花园式的休闲聚会用歺的好地方不仅能享到实惠的价格吃到长江鱼的味道,而且还感受到坐在花园式的家中用歺的环境可边用歺边观赏奇花异草,这种温馨舒适的环境在喧闹的城市里这种环境不可多得的,在忙完一天辛勤工作之余可约上几朋友兄弟来一场,一盘好菜,一杯好酒,吹下牛皮,聊聊大事小事,笑谈下人生也是一种美事。

               花园里~私家厨房主要经营的鱼和鸡有:瘦身养生鱼,泡椒火锅鱼,跳水土鲫鱼,秘制烧鸡公,清水鱼等,老板本着金碑银碑,不如客人的口碑的理念诚信经营,严把食材关,都定点采购高山清泉水喂养的瘦身鱼保证食材新鲜卫生,这种瘦身鱼从小都在天然高山清泉水喂养,不添加人工饲料喂养,全自然生长,这种鱼肉质含蛋白质高,鲜嫩,肉质Q弹,瘦身养生鱼,和清水鱼鲜美滋补更适合老人,小孩!花园里私家厨房推出适合各类人群喜欢的菜品:鬼城麻辣鸡,本色卤菜,订制老鹅汤,老鸭汤,土鸡等。

                 老板:13996807419





















    4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