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秦皇岛市车管所多措并举,防疫防控落地落实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0-10-15 10:05 10:05
    1638763
    0

         按照支队统一部署,为做好防控工作,车管所迅速行动,积极落实,在前一时期防疫稳步提高的基础上,总结经验,研究新的举措,完善制度落实,层层签订责任状,使防疫防控规范严格。


    一、安排部署
           1.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对10月11日前14天由青岛来秦人员进行全面排查,同步按照疫情防控规范做好相应工作;
           2.发挥“过滤”作用,对青岛来秦人员进入车驾管场所或者办理区域前、做到严格筛查、必检、必录,获得核酸检测确认安全的方可,严防输入输出;
    二、建章立制
          对放管服管理办公室、业务窗口,考试科、检验科、档案科、初学科、查验科、两个教育以及网办自助大厅相关部门和相关处所加强自身防护,办公室要防疫物资保障,并要求以上科室对分管场所进行安排到位、部署到位,管理到位、保障到位,不留死角,确保安排。
    三、督导检查
          为更好的防控疫情,车管所分三个小组,第一组由所长曹连增带队检查检测行业和本机单位,第二组由副所长张辉带领检查考试系统的工作,第三组由放管服主任穆金夫带领检查县区和交通服务站系统处所。


    四、应急机制
           1、压实责任,政令畅通,严格责任落实不放松。2、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培树快速反应,应时处置不放松。3、自我防护,提高防控能力不放松。4、成立工作机制,发现后及时报备。


    五、定期总结
          每周专项调度,并召开防疫防控工作会议,切实加强内部管理,提高防控自控意识。做好应急业务办理,搞好常规业务办理过渡意识车管所复工复产并重,防疫防控并行,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全力以赴做好防控工作。所有人员必须树立高度的责任意识,尽心尽力、职尽其责,用过硬作风高质量服务和严格管理水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刘建忠  报道)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