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帮帮我。让我活下去’
    • 小蜜蜂超级购一蜜姐一42923 2020-11-09 08:24 08:24
    1632525
    0
    我叫雷昌寿,今年68岁,来自重庆涪陵区。我本有个幸福的小家庭,但是天有不测风云,就在2020年9月10日,我被查出患有直肠癌。疾病不仅摧毁了我,也摧毁了这个家。原本有一个子女,但因疾病已经去世,目前家里就只剩下我一个人,还留下了150000元治疗费的缺口,都说众人拾柴火焰高,希望好心人能够帮帮我,我必铭记于心。


    患者病情介绍:


    2020年9月10日的时候,我觉得头有一点疼,但是没在意,去小诊所开了药。后来情况越来越严重,一直发烧呕吐,直到疼到昏厥了才赶紧去了重庆市涪陵区中心医院。到医院后经过一系列检查,我被确诊为直肠癌。医生说这个病还需要150000元治疗费。因为没钱治疗,我只能选择先不手术,接受保守治疗,但是即使这样也已经花费了120000元。而且看着自己的身体每况愈下,家里经济越来越困难,父母妻子和孩子每天以泪洗面,我心里真不是个滋味。有时候疼痛让我想到“不如就这么死了吧”,但是看到孩子和这个家,我又想赶紧治病活下去。


    患者家庭情况:


    治疗费对我来说简直是天文数字。平时我们这个小家庭都靠我在外打工赚的钱生活,平时只能勉强糊口。家里的孩子还在上学,老人身体不好需要一直服药,瘫痪在床没有自理能力需要人照顾。现在妻子把亲戚朋友能借的都借了,后面的治疗费150000元实在是凑不出来,也借不到了,请大家帮帮我。


    求助呼吁:


    轻松筹的工作人员在医院了解到我的情况后主动询问我是否需要帮助,于是我选择发起求助,希望好心人能帮我渡过难关。一两毛、一块两块的爱心只要聚集起来,就能给我带来生命的希望,更能拯救我的家!好人一生平安,希望人人献出一点爱,人间可以是春天!在此,先谢谢各位善良的好心人了!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