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向北京美领馆申请加急面谈时间被拒,F1能加急约
    • 志美吴老师17313220463 2020-11-25 14:53 14:53
    1636850
    0

    很多人准备了一大推材料,到shi馆排了2个小时的队,然后没问几句话就被拒签了!签证官电脑显示申请者材料,请注意,他一旦有怀疑,马上会搜索同类型申请者材料,但是你在窗户外面站着,并不知道,其实签证官已经通过依据电脑显示的申请者级别对你做出判断

    了,这就是为什么有时候抱了很多材料,没问几句就拒签的原因。


    拒签有的时候没那么可怕,可怕的是再次签证前,不去认真的分析原因,寻找有经验的专业签证人员,而是把拿到签证这么重要的事情去讨价还价,去找什么过签率高的。


     

    殊不知,签证的批准是由大shi馆决定的,不是哪个机构过签率决定的,再有如果你都觉得自己的签证价值只有几十元或者几百元,那么给你办理的人自然不会认真对待,有时往往专业签证人员的一份拒签申诉信,或者他告诉你在面试时应该重点说的内容,虽然只有一句半句话,但是他能让你拿到签证,这才是重要的!

    拒签调档


    美国签证拒签以后真的能查到拒签原因吗?


     找志美出国网就可以通过内部渠道查询。


     美国拒签再签原因和解决方案


     美国签证拒签大致有三种情况:


       一,也是大部分拒签原因——移民倾向,但是真正让签证官下次结论的原因就非常多了,大多数是因为申请者目的不明确,资金,家庭,工作,以往拒签史等原因


       第二,申请者个人客观的原因,比如:表达方式,表达思路不明确,导致签证官误会从而导致拒签。


       第三,其他事由,材料准备不足,资料提供虚假等问题。


    解决方案:


       一,通过我们专业老师提供的面试培训,了解美国签证的重点,难点,熟悉签证整个过程。


       第二,通过我们专业老师提供的面试培训,掌握理解签证官思维的方法以及表达语言的技巧,能够引导签证官和潜移默化的传递能力。


       第三,通过我们专业老师提供的培训老师真实的模拟对练,让您轻松应对签证官。


       第四,准备好材料,做到有备无患。


       第五,DS表格的真实,完整填写也是其中必不可少的一环。


    志美出国网解决各种拒签再签,专业查询拒签原因。


     

    如果有任何疑问  咨询志美吴老师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