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男子诉称其承包林地被淹28亩损失惨重
    • 北京记者站 2020-12-13 17:44 17:44
    1591012
    0

             “2019年9月,我转包的林地被实验林场水库的水淹了28亩,造成惨重的经济损失。我要求依法给予合理赔偿,至今无果。希望上级领导能够予以关注,设身处地考虑我的艰难处境,给普通百姓一条活路。”今年47岁的农民王旭泽日前致函有关部门反映说。

            

           我叫王旭泽,男,出生于1973年12月,汉族,小学文化,甘肃省天水市张家川县阎家乡王坪村人。2018年11月份,我来到阿克苏市温宿县依希来木其乡六大队,转包了周某成承包林地42亩。合同都是公证过的,2019年本人就开始管理,可是合同没转给本人。我们也找过大队,这地原合同是周某成从大队部承包地。

          

           本人管理到2019年9月6日,上述转包地被实验林场水库的水淹了28亩,其中8亩刚栽的树苗,4亩当年核桃苗,16亩6年红枣,水淹80几天一个枣也没收。还有10几亩苹果地树还小。我也去找过实验林场,没有结果。
           我和周某成也找过大队和乡政府,也无法解决。我依法起诉至法院,仍无法维护合法权益。周某成还找我要钱,还有老周十万元。我也没办法,农民太难。

                

           水淹过的树全死光了,我要求赔偿我的经济损失,按水淹过的实地事实赔偿我就行。水淹的照片和录像,以及我找过领导的记录,都有保存。如果要收回地,给我合理赔偿也可以。现在我上诉到中院已3个月了,问题仍未得到解决。
           目前,我家中有两位七十多岁的老人,我弟弟留下的两个孩子也需要我照顾。希望上级领导能够予以关注,设身处地考虑我现在的艰难处境,给普通百姓一条活路。 (王旭泽)

    来源:头条快报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