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新加坡美国F1签证办签流程希望详细一点
    • 志美廖老师17716131060 2020-12-18 10:59 10:59
    1589900
    0

    新加坡宣布,从11月6日起解除对中国大陆游客的入境限制,并且xin冠病毒检测结果呈阴性的旅客抵境后无须隔离。这一举措对于有商务需求、申请美签、转机第三国、参加SAT考试的人来说是有益的。那么在入境新加坡前我们需要注意什么呢?

    一、入境前准备:

    1、申请新加坡签证—非商务人士可选择申请旅游签证入境,担保签63天有效期

    2、在线申请航空通行证—可以提前7-30个自然日免费申请入境航空通行证。有效期8天


    二、入境时要求:

    1、旅行史—入境新加坡的旅客需在中国大陆连续停留14天未经中转,并且通过航班直飞新加坡;也就是说中国人从第三国办旅游签证入境新加坡是不被承认的。

    2、核酸检测—抵境后核酸检测结果需等待12-48小时

    3、住宿要求—旅客在入境前需提前在网上申报住所,抵境后做完核酸检测后可通过搭乘私人交通、出租车或者网约车的方式前往。并且在核酸检测报告出来之前严格遵守隔离规定,只有结果呈阴性后方可自由活动。


    4、接触者追踪—在新加坡期间需下载合力APP,全程开启状态追踪旅客的行程,离境后连续14天不能删除该软件。

    5、医疗费用—旅客在新加坡期间的检测费用及确诊后的治疗费用均自行承担。

    同时、新加坡对旅客入住的酒店也是有要求的,可参考新加坡酒店协会官方网址:www.sha.org.sg,来查看目前持航空通行证入境新加坡可入住的酒店名单。

    目前quan球yi情仍处于大流行阶段,新加坡解除对中国人的入境政策,是因为其拥有quan面的公共卫生监测系统,并成功控制住新冠病毒传播,因此疫情输入风险很低。但入境新加坡的旅客如果是参加SAT考试或者申请美签,yi定在出发前预约好考场和美签面试时间,以免到达后无法预约增加处境风险。


    具体咨询志美廖老师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