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内蒙古包头:开发商售房手续虚假致一民办幼儿园被迫关闭
    • 北京记者站 2020-12-27 23:07 23:07
    1620312
    0

            “健全社会公平正义法治保障制度”是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首次提出的重大命题,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重要一环,是新时代全面依法治国、建设法治中国的重要任务,是加强新时代法治建设的方向和目标。

              

           近日,内蒙古包头市锦林花园幼儿园负责人王先生致函上级有关部门反映说,其在贷款购置用于经营幼儿园的房产时遭遇欺骗,导致幼儿园被迫关闭。

           

           在提交给有关部门的一份书面反映材料中,王先生陈述了事情经过:锦林花园幼儿园是包头市青山区一所民办幼儿园。十年前我们贷款购置了该幼儿园房产,可房产证是房管部门用开发商已注销的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一千多万元的涂改变造的购房发票,以及涂改变造的规划许可证给我们办理的。开发商骗取了我们的购房款。至2019年,当虚假手续的情况逐渐暴露出来后,我们向包头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反映问题,却迟迟不给解决,还在隐瞒着什么......

           

           这些购房发票只有票号是真的,是用我们的名字套取别人的发票开具的。作为一个公民,调取我发票的档案是我合法的权利,包头市青山区税务局迟迟不给调取。我们2010年给开发商打款,发票开具的时间必须是2010年,但开发商给房管部门提供的却是2008年的涂改变造的虚假发票。2008年底开发商包头市锦盛房地产有限公司税务注销,2009年6月开发商工商注销,2010年卖房给我时开发商已不具备开票资格,只有造假。纸是包不住火的,早晚要暴露出来的……

         

           由于幼儿园房产出现重大问题,我们被迫关闭园所,员工工资、社保无法缴纳,恳请上级领导在内蒙古包头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之际对此予以高度重视,尽快调查事实真相,帮助我们这些被迫失业的百姓解决难题,维护社会公平正义。

    来源:头条资讯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