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快点来品鉴不同猪肉的美味哦!
    1603312
    1

           

            2021年1月6日,由乡村振兴联盟主办,重庆京昌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承办的“畜牧产品质量安全生产宣讲会暨不同品种猪肉现场品鉴会”在白涛彭家庄农庄隆重举行!

           

            大会由重庆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涪陵区科技致富带头人、科技拔尖人才、涪陵乡村振兴联盟副秘书长傅以伦主持。有来自区农业农村委相关负责人;涪陵区畜牧兽医发展中心相关领导;白涛街道办事处党工委李如华书记、办事处高亮主任等;乡村振兴联盟加盟企业代表及本地各大媒体代表共百余人参加了今天的现场品鉴会。

            重庆京昌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袁代祥引领参加品鉴会的所有人参观了位于老山窝的养殖基地,并详细介绍了利用中草药酵素喂养的土猪的特点和好处,并现场与洋三元饲料猪作了比较,用酵素喂养的猪毛发整齐光亮,粪便不大臭,肉质更鲜嫩等。

          重庆金昌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畜禽养殖、种植、加工于一体的重庆市级农头企业,公司坐落在武陵山脚下,占地300余亩,建有标准化畜禽养殖场2万平方米,错落有致,布局合理,武陵山泉水环绕而过,空气益人;放养场地,牧草丰盛,种养结合,循环生态。公司以西南大学为技术依托,以涪陵区拔尖人才为科技支撑,以生产无抗绿色健康产品为抓手,以让消费者满意为终极目标,《食品经营许可证》、商标证书、检测报告证书样样俱全,注册有“其季园”商标。自创的中草药生物酶酵素发酵饲料产品独特,全程不用抗生素、激素,所养出的畜禽产品肉质细嫩,糯香味十足,风味独特,是请客送礼的上等佳品!公司先后被中共重庆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评为“养猪大王”、重庆市农业农村委评为“农业产业化市级农头企业”等称号。

           公司旗下还种有花椒230余亩、战柚1200余亩、鸡鸭鹅年出栏3800余只、年出栏生猪5千余头。

            最后,一行人等又回到位于白涛彭家庄农庄的会议现场,工作人员端出几种不同品种的猪肉供与会者品尝鉴赏,个个对酵素喂养的土猪肉情有独钟,特别青睐!体味了舌尖上的独特文化,更领略了酵素土猪肉的独特魅力!









    1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 绿叶骄阳 村民 2021-01-09 09:14 09:141楼
      看到流口水了
    更多回复
    建材专卖
        圈内贴子1966
    • 应用圈子成员11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