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胖瘦标准本有科学依据 无需对秤上的数字过分敏感
    • 习惯有你-27007 2021-04-18 09:09 09:09
    1513654
    0

    “瘦等于美,等于自律、健康和成功”,胖则是这一切的反面,如此“唯瘦观”也从影视圈蔓延开来:A4腰、反手摸肚脐……各种细腰挑战层出不穷,不但腰要瘦,胳膊腿、前胸后背,哪都不能胖,锁骨也得放下一叠硬币才算达标。

    如今打开各类社交软件,从食谱到产品,各种减肥文章层出不穷,也有实践者日日打卡、天天立个小目标,口号喊得山响,照片照得也美美哒,但吃代餐、轻断食、练肌肉的道路可不简单,有善始者实繁,能克终者盖寡。

    胖瘦标准本有科学依据,比如BMI指数,只要在健康范围内,就无需对秤上的数字过分敏感。A4腰、手机腿,恐怕不仅不代表健康,甚至还是有问题的。如果普通人比照这些来理解胖瘦,恐会误入歧途。

    如果你真的体重超标,科学合理地平衡膳食和增强体育锻炼,最终你会收获一个好身体,养成好习惯,减肥只是顺带成果。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