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乡村发展网】河北省首届绿色建筑民居建设交流会暨美丽乡村建设专委会揭牌
    1520528
    0

    2021年河北省首届装配式绿色建筑如何助力我省民居建设技术交流会                  

    暨美丽乡村建设专业委员会揭牌典礼


              会场(部分

    政府引导、协会搭台、企业发力、共同助力河北省农村住房建设

    品质提升


    主席台

       为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和实施乡村建设行动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完善技术标准导则体系,推广应用建筑节能技术,实施农村住房建设品质提升工程,2021年5月15日由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主办、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承办的“2021年河北省首届装配式绿色建筑如何助力我省民居建设技术交流会暨美丽乡村建设专业委员会揭牌典礼”在邢台召开。


    戎秘书长致辞
    揭牌仪式

        河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村镇建设处彭健副处长、河北省农业农村厅领导受邀出席交流会并分别就《河北省农村住房建设品质提升工程实施方案》、《河北省美丽乡村建设行动实施意见(2021-2025)》及乡村振兴方面政策进行详细解读。

    授牌

       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副会长兼秘书长戎建军在开幕致辞中强调:“本次大会是由政府引导、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搭台,近200家绿色建筑行业中的材料、施工、设计等代表企业参会,对河北省农村住房建设品质提升工程意义重大,而且对河北省构建‘碳达峰碳中和’顶层设计推动技术研发应用与服务保障贡献智慧”。


    戎秘书长接受媒体采访
    负责人接受采访

       会上由安能绿色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等五家领军企业发起成立的,河北省乡村振兴促进会美丽乡村建设专业委员会进行了揭牌仪式,随后委员会主任张学勇做了表态发言。


    合影留念

    图文编辑:张习术

    资讯 编辑:陈朝军

    责任编辑:陈洁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