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深深雨蒙蒙
    • 王峰 2021-05-28 17:38 17:38 其他手机
    1523797
    0

          2021年5月26日下午,细雨蒙蒙,阻挡不住一行人热情的脚步,亭湖区黄尖小学迎来了一批客人,他们是盐渎实验学校的一年级预备队员代表们。他们此行的目的,将前期跳蚤市场义卖资金购买的体育器材、学习用品、各类书籍赠送给黄尖小学的留守儿童们。

         

          黄尖小学的师生代表们对大家的到来表示最热烈的欢迎。

          盐渎实验学校唐青松副校长向孩子们致以温馨的问候,希望留守儿童们能够感受到集体的温暖,社会的关爱,体会父母的艰辛,以乐观向上,积极进取的精神,克服学习和生活上的困难,健康成长。

          

          盐渎实验学校李红芬主任为留守儿童带来了《抓住快乐 珍爱生命》的团辅讲座,从身心健康、生活安全等等方面对孩子们进行了辅导,让孩子学会珍爱生命。


          用笑容诠释感谢!

      


             感谢之情,溢于言表!


          刘春校长表示,坚决不辜负大家的真情和爱心,一定会更加努力工作,带领老师们真情服务学生,同时教育学生用智慧改变命运,长大后为建设家乡、振兴中华贡献自己的力量。       

           心系留守儿童,情暖乡村教育。此次活动,盐渎实验学校一年级预备队员们用行动春风化雨,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亭湖区黄尖小学的留守儿童们在感受到爱的同时,必将树立更加积极的人生态度。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13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