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2021“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河南汝州隆重举行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1-06-05 23:07 23:07
    1508855
    0

          (巴明星 李惠报道) 激情六月皎阳似火,十年寒窗今朝亮剑。一年一度的高考时时牵动着全社会的心,一年一度的高考都有来自社会各界的爱心人士助力高考为考生加油。6月4日上午,2021汝州市“爱心助考”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汝州市体育场隆重举行。

           交通警察大队“铁骑爱心送考”,汝州市交通运输局专门成立的“爱心助考”车队,所有市内公交车辆和53“爱心助考出租车”加入爱心助考行列,考生可免费乘车;除此之外,在市一高、实验高中、市三高等考点安排8台配备免费矿泉水的新能源“爱心公交车”免费接送考生,安排10名爱心志愿者,确保考生安全、快捷抵达考场。同时呼吁广大市民对贴有“爱心助考”标识的公交车、出租车进行避让,确保助考车辆通行顺畅。

         

           河南省慈善总会环保公益基金负责人刘志轩情真意切的说:我们携手中国交通在线汝州通联中心,为汝州参加高考的学子、护送孩子的家长、奉献爱心助力高考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捐赠2000件饮用矿泉水,为高考学子尽微博之力,为家长们送去丝丝清凉,是我们环保公益人的最大心愿。希望通过我们的捐赠,衷心希望能够唤起更多的善举爱心,期待社会各界伸出援助之手,为教育、为高考的孩子献出宝贵的爱心,用善良温暖社会,用爱心美化人间!”

     

     

         

            激情六月炎炎夏日。高考期间,中国交通在线汝州通联中心除了在活动仪式现场发放免费饮用矿泉水之外,高考期间,我们在市区各高考考点外设立太阳伞助考服务站,为考生及焦心等候的家长们提供不限量的免费矿泉水,送去清凉,降温减渴,缓解燥热舒畅身心。其次我们也倡导广大市民在高考期间选择绿色方式出行,遵守交通规则,尽量不要鸣笛,减少噪音,给广大考生提供一个安静、温馨的考试环境。“让安全出行成为汝州时尚,让文明驾驶成为汝州一道亮丽的风景。”中国交通在线汝州通联中心主任王耐凡说。

          据了解,近年来汝州市的“爱心送考”公益活动从无到有、从群众自发的行善义举到声势浩大的全民活动,逐步成为汝州引领精神文明建设的公益品牌。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以饱满的热情、周到的服务,将文明与爱心播撒在广大考生的心田,共同塑造了汝州这座“有德之城”的人文之美。

          高考是通往人生新阶段的起点,是证明自己的时刻。加油吧,少年们!从容应对,为梦想拼一把,拿出你的真实水平,未来可期。祝愿每位考生都心想事成、金榜题名。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