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最美拥军人物----李海涛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1-08-01 12:06 12:06
    1470621
    0

    出生于19668月的李海涛,系河南省柘城县马集乡李楼村人,中共党员,大专文化程度,现任柘城县恒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经理。多年来,他心系国防、情系双拥、热心公益事业,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双拥工作中去,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

             -------心系国防,积极开展国防教育。他深知:国,无防不立。只有建设一直强有力的人民军队,才能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于是,他充分利用各种条件,在不同场合大力开展国防教育。通过他的宣传教育,先后送12名优秀青年参军入伍,为部队输送了新鲜健康的血液。他主持成立了“孝善双拥爱心协会”,倡导双拥、孝善之风。20191124日,他个人出资一万余元,带领老党员、复退军人赴兰考焦裕禄纪念馆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使大家受到了再教育。

          --------情系双拥,尽力帮助军烈属家庭。他接管锦鸡华庭小区物业以来,先后安置退伍军人、烈士家属20余人,且每人每月加发100元补助,作为烈士父母的营养品开支。为了帮助军烈属家庭脱贫解困,他自掏腰包    万元建两室一厅住房两套,无偿提供给冯营村村民汤其营、汤其贤居住,尽力帮助军属宋崇明等10多户脱贫解困;他所在的李楼村率先完成了脱贫攻坚工作任务。每逢节假日他都组织人员前往优抚对象陈立忠等家中慰问。2020年疫情期间,他组织家乡的退伍军人义务执勤抗疫,并为他们的家庭购买了必要的防疫物资、大米、食用油等,解决了他们的生活之需。

    -------热心公益,助人为乐。他襟怀宽广,热心公益事业,自费    万元,为李楼村安装太阳能高杆路灯    46盏;申请加入“柘城老兵志愿者”,并为“老兵爱心早餐”捐款1000元,为环卫工人和低收入者无偿提供爱心早餐;组织群众轮流看家护院、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费用完全由他自己负担。-------

    由于表现突出,李海涛多次被评为县优秀共产党员、县十四届人大代表,2019年被评为“商丘市十大好乡贤”,20217月被评为“柘城县最美双拥人物”,受到柘城县委、县政府的隆重表彰。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