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灾情无情人有情——赵岗政府驰援卫辉灾区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1-08-15 14:37 14:37
    1463995
    0

      洪灾无情,人间有爱。7月20日以来,河南多地遭遇极端暴雨,河南多地区发生区域性严重洪涝灾害,造成重大人员伤亡和财产损失。    

    (赵岗镇志愿者们在搬运捐助物资)

    灾情发生后,为了帮助灾区群众尽快恢复生产、重建家园,在封丘县政府的指导下,赵岗镇人民政府立即启动重大灾害应急救助机制,号召爱心企业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为灾区筹集捐助各类救援物资。


    (赵岗镇志愿者们在搬运捐助物资)

    赵岗爱心企业与爱心人民积极参与捐助,迅速筹备了大量救灾物资。这批救援物资包括方便面、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总价值达三十万人民币。赵岗人民以实际行动表达对受灾群众的深情关怀。                                        

    为了尽快将救援物资送到一线最需要的人手中,志愿者们在镇政府党委书记杨永辉、镇长杨楠的带队下即刻奔赴卫辉,第一时间前往救灾点,与志愿者队伍一起搬运、清点物资。在卫辉相关工作人员的协调下,一箱箱救援物资安全送到一线人员手中。赵岗镇政府党委书记讲:洪水无情,人间有爱,我们坚信在党和政府的领导下,通过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河南一定能战胜灾害、重建家园,恢复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目前更多的驰援力量还在不断加入,积少成多,河南人民必将万众一心,共克时艰!

    工作人员:马广奇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