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学党史、办实事、助力营商环境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1-08-26 11:44 11:44
    1416337
    0

            原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自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聚焦“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这一主题,围绕“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目标,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见精神、见行动、见成效;加强党建与业务融合,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提升登记服务水平。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始终,突出问题导向,聚焦群众“急难愁盼”,以“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为核心,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万人助万企”活动中,学习惠企政策,深入企业,了解企业诉求,做到“无事不扰、有事不推”“说到做到、服务周到”。

     

    针对涉及不动产登记难点和历史遗留问题,积极开展梳理分析,本着“以方便群众、服务群众、特事特办”的工作理念出台相关政策,为老旧小区解决办证难问题。

     

    坚持为民服务理念,积极丰富便民利企服务措施,主动服务、精准服务、上门服务,登记人员多次对卧床不起、行动不便群众实行上门服务,让上门服务从“新鲜”到“常态”,塑造不动产登记新精神、新理念、新形象。

                        原阳县不动产登记中心支部委员会

    工作人员:毛 强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