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宁波一冤民百万报酬全国征聘一位有能力帮我依法公正处理好事件人士
    • 皇甫-129915 2021-09-22 20:09 20:09
    2850
    1

    举报宁波市奉化区政法委副书记宋良杰亲自发信息叫我去联合国上访


    因卖房纠纷,2012年7月8日晚,浙江宁波奉化溪口诚信房产老板皇甫培君指使十多个社会黑恶势力私闯我家,损坏8000多元财物,在溪口经堂路暴力绑架我儿子,当时我向溪口公安分局打了四个报警电话,溪口公安分局故意不出警。

    2013年5月6日,时任奉化市公安局副局长宋良杰为了帮助皇甫培君,违背做人道德,触犯法律底线,逼我放弃追究皇甫培君责任,滥用职权,无故网上发通缉令,定我敲诈二十万罪名。全分局民警都知道,我委托诚信房产卖房,皇甫培君为了想得到不义之财,不择手段,故意害我,直接损失六十多万,他本人当面承认全责在他。

    公安局为了做样子给我看,2015年上半年治安拘留了四个嫌疑人,请问,私闯民宅、故意损坏财物、暴力绑架三条罪是简单治安事件吗?

    为了深挖皇甫培君是幕后指使人,郁未杰、许忠南目前都关押在奉化看守所,许忠南和皇甫培君是二十多年牢友,他俩指使郁未杰带十几个人黑恶势力私闯我家,打坏了二道铁门,损坏8000多元财物,溪口经堂路上十几个人用多把到制牢我儿子皇甫小龙拖上车,当时我儿子三个朋友亲眼所见,请彻查。

    事情发生以来,已经严重影响我正常工作和生活,求助过能求助的媒体,宁波市长电话打了三年,北京走了五年,2016年7月宋良杰亲自发信息给我,叫我去联合国上访,难道皇甫培君真的能遮天吗?

    2015年上半年我去北京办事,第二天奉化公安局派三个人到北京联系我,我没同意见面,当时奉化公安局局长叶宗华打电话给我并答应我依法公正公平处理,回来后做做样子给我看,治安拘留了四个人,再次问,难道私闯民宅、故意损坏财物、暴力绑架这三条都是治安事件吗?

    2017年4月,皇甫培君委托溪口分局局长把故意损坏财物5000元赔偿给我,作为证据,我已收下。如果不追究皇甫培君刑事责任,我死不瞑目。

    皇甫培君当时嚣张到如此地步,当面对我说,承认卖房全责是他,但是拒不赔偿损失,说我报警也没用,副局长宋良杰是我哥们,事实如此。当初发我通缉令后我没答应放弃追究责任,连我儿子皇甫小龙也网上通缉,我打电话给皇甫培君口头承诺不去追究他的责任,第二天两张通缉令都可以删除。难道公安局是皇甫培君开的吗?

    本人迫切希望有关领导尽早给我依法处理,并查清卖房时过错方责任,赔偿我一切经济损失,追究皇甫培君等涉嫌黑恶势力刑事责任,清除混在人民公安队伍中个别败类。

    2019年10月28日,我去北京上访,到京后,奉化区政府派多人给我打电话讲好话,当晚区政府派三人到北京宁波宾馆与我碰面,并承诺回奉化后叫公检法一起处理,结果又不了了之。

    2020年5月24日,我又去北京,动车快到济南时被宁波信访局工作人员拦住,第二天回来后,溪口分局用下三滥手段关我一个晚上,威胁逼迫我签字以后不去上访,并让皇甫培君赔偿我叁拾伍万元人民币。

    这些年来,从地方到北京,所有可能举报机关单位都寄过材料,材料到奉化就不了了之,为什么政府会花这么多人力财力阻止我上访,不给我依法处理呢?难道皇甫培君真的能操控整个奉化吗?

    为了公平公正,建议异地公安彻查,人证物证均有。

    迫切希望上级有关部门尽快对此事依法公正处理!


    浙江宁波 皇甫国贤  13095748999

    25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1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