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原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启动应急机制 “促发展、惠民生”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1-11-30 15:06 15:06
    1276791
    0

          原阳县人民政府为响应国家“服务于民、让利于民”号召,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切实做好灾后重建恢复经济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契税法》有关规定,自1110日起实施商品房契税缴纳政府补贴,为使该项惠民政策落实到位,原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立即展开行动,多筹并举,提升服务水平。

         一是增设人工查询窗口。在不动产自助查询机和查询窗口不变的情况下,根据办事群众数量,随时增设人工查询窗口,确保在最短时间内出具查询结果。

     

                     

           二是提供延时服务。针对当天预约过的和工作日下班后来办事的群众,采取延时服务,满足办事群众的查询需求。

           三是安排预约上门服务。对于年老体弱、行动不便的办事群众,经预约后提供上门服务。

           近年来原阳县不动产登记服务中心始终坚持“依法、便民、高效”原则,不断提高服务效率,明显提升群众满意度和幸福感,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服务县域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