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凝聚爱心共享阳光”--关爱失独慰问孤寡老人倡议书
    1259542
    0

    老人们,尤其是那些失去亲人,生活又贫困的孤寡老人,他们没有子女承欢膝下,瞻养尽孝,没有老伴陪伴左右,共享天伦;风烛残年的他们,有的甚至还受着疾病的折磨和贫穷的困扰,身心具疲.生活在文明社会的我们我们应积极参与慰问孤寡老人。

    中国是一个历史悠久的文明古国,中华文化源远流长、博大精深。作为新时代的我们应该继承优良传统

     在这秋冬交替之际, 当我们穿尽各种流行、漂亮的衣服,觉得款式、颜色老土的时候。你可曾想到那山里的老人和孩子!他们可能正为怎么样才不会受冻而发愁。

      当我们坐在肯德基或德克士里面吃昂贵的食物时候。你可曾想到那山里的老人和孩子!他们从未听说这些(肯德基、德克士)是什么,他们可能正为下一顿饭而担忧。

      当我们住着漂亮、宽敞的水泥钢筋房的时候。你可曾想到哪山里的老人和孩子!他们现在住的什么,他们可能住的是破陋不堪的茅草房。

      当我们出门都要打车的时候。你可曾想到 那山里的老人和孩子,他们可能每天都要靠自己的双脚在泥泞的路上蹒跚前行。

      当我们享受很好的医疗条件还抱怨的时候。你可曾想到那山里的老人和孩子,那山里可能连个医疗站都没有,仅靠一些自己真的的土方法给自己治病。

      当我们在宽敞、明亮的教室上课的时候。你可想到我们那山里的孩子,他们在破陋、不明亮的教室里,和城里孩子一样在读书求学。

      我们都是贫穷人,我们没有能力消除他们的贫穷,我们没有让他们过上和我们一样的生活。可是,我相信通过我们伸出的援助之手,我们可以帮助他们中的一部分,只是我们的举手之劳,他们就会感到无比的温暖 。

      也许你伸一伸垃圾桶手,老人们、孩子们就会和你一样,拥有一个温暖 的冬天!

      也许你的一份关爱会让一个贫困家庭其乐融融!我们诚邀你参加捐助活动!

      亲爱的社会各界爱心人士,愿这张诚恳的倡议书搭起您我之间传递爱的桥梁。让我们共同行动起来,伸出援助之手,关心他人,帮助他人,人人都献出一点爱,把这世界变得更加温暖 、更加美好、更加和-谐!

      天方地圆,不要忘了我们同在一块蓝田,我们共爱这一方热土,让我们迅速行动起来,积极参与募捐活动,尽你我所能帮助更多的人走出贫困山区。你少抽一包烟,少买一点化妆品,少吃一点零食,少上一点网为救助慷慨解囊,我们将无比的感激。

      让我们伸出援助之手,奉献一份爱心,为贫困山区的老人和孩子撑起一片希望的天空!你可知道,在我们的身边还有这样一群最需要帮扶和关爱特殊群体——孤寡老人,他们也正步入了这漫漫无期的严寒之中。他们亲情缺失、生活困顿,他们渴望着被关心爱护,他们渴望着温暖

    希望大家可以为这些孤寡老人献一份爱心,无论你献出一点零用钱还是一些不用的衣物,我相信我们可以用真情的温暖帮他们驱散今年严冬的寒冷。

      孤寡老人不幸的,不幸在于他们因种种原因遭遇人生的不测,失去亲人的疼爱与呵护。然而,他们也是幸运的,因为有了你的爱心,他们少份孤单,多份温暖;或许在您伸出援助之手后,他们就能在生活中多些幸福、多些信心,变得坚强,变得自立,感受到人间的亲情和力量!同样的生命同样的梦,让我们行动起来,向那些无助的孤寡老人伸出援助之手,为他们送去温暖,送去光明,送去希望,将爱传递。无论你奉献多大的爱心,爱的海洋里都会拥有你的一滴甘露,孤寡老人的生命将不再干涸、枯萎,他们的命运将因你而改变!

      亲们,还在等什么呢?赶快行动起来吧。让我们把你们的爱传播出去,用我们的爱为他们温暖这个寒冬。

      孤寡老人大都生活缺乏支持、缺乏帮助、心理缺乏关爱、感情缺乏寄托虽然我国现在有好的帮扶制度,虽然一些村庄已经建起了敬老院院,但与全国弱势群体的需求相比,仍然是杯水车薪。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