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可怜的母子
    1294456
    0

    “从前生活很好,因为老公犯了点错,导指离婚。精神上受到刺激,后来就嫁到我们村,到这以后就怀孕生下一儿一女双胎。过了有一两年吧,老公得了脑血栓。就跟着婆婆一起过,婆婆死了以后,不久她老公也死了。孩子叔看她弄不好孩子,就把女孩接过来自己带。(男孩有毛病,屁股上长了一嘟肉,似羊尾巴)现在男孩和他妈过,整天靠捡些垃圾过日子。

    “祥龙阁”随既联系了廊坊的“温心帮扶”和“廊坊日报社”进行实地了解情况。

         
            回来后“祥龙阁”利用手里的平台扩散,“廊坊电视台生活帮”看到后,联系“永清龙哥”说要去采访。

              “双叶爱心社”,“廊坊电视台生活帮”,“永清爱心联盟”,“永清睿兴车队”一行人又来到母子家,环境比第一次来好多了,门窗定了塑料布,村委会也安排人打扫院子了。

    “祥龙阁”经常去给母子送去了吃的,有馒头,鱼罐头,炖肉,还给孩 子鞋子,给母子四季衣服。

    现在有大风降温了,母子生活又到了艰难的时候,门窗漏风,脏兮的单薄被褥,难以下咽的饭菜。

    请社会爱心人士能在这寒冬关注这对可怜的母子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