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寒冬饺子情,温暖衡湖心
    1273573
    0

    【乡村发展网】  叶宗纯   12月23日讯     春晖义工助老部为学习贯彻落实协会布置的各部门工作精神,总结一年以来助老部开展的助老活动进行工作经验交流,传达协会精神及布置今后助老部工作。

    【第五十期】总字【第109期】

    【活动主题】春晖义工助老部年终总结活动报告会议、春晖义工助老部优秀义工证书颁发、包饺子擀皮赛

    【活动时间】

    2021年12月12日下午三点半

    【活动地点】

    新建街大米市场救援队办公室

    本次活动助老部针对做好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助老传统美德,大力弘扬雷锋精神与志愿服务精神,做好爱老敬老助老的工作展开了总结和。

    春晖助老部一次又次的活动,组织了一批批爱心人士接触社会,了解世界,共筑爱心,温暖湖城。

    这里有精神的食粮,每一期的活动触动心弦,影响着社会人士阳光向上,身心健康。

    有这么一群人,他们不是特定工作人员,但是他们依然坚守岗位,尽职尽责、甘愿付出、无怨无悔,他们就是春晖义工助老部的所有爱心人士,就在今天我们也特意为在助老部活动中踊跃参加活动的季度优秀义工颁发证书。

    春晖义工助老部优秀义工名单:

    周立娜、郭菁菁、梅庆刚、张维胜、

    马乐、吴明玉、董友生、孟兰会、

    闫国立、贡凌云、姜春霞、张洪达、

    段荣芝、牛旭霞、杜军、赵红云、

    赵亚芳、武建民、王凤霞、王淑华、

    张文玲等二十一位优秀义工。

    在中国,一直以来都有包饺子的风俗,寓意“招财进宝”,本次活动我们也特意组织了一场包饺子比赛,活动目的就是为了让义工们开心,增进大家的感情。

    “包饺子比赛”让素不相识的爱心人士赛出友谊,从陌生人变成了熟悉的好友,话题的探讨中大家又不经意的聊起了公益之路。

    生活,总会经历苦累和心酸,却因为公益之路,影响着一颗颗不求回报,甘心奉献的心。

    春晖助老部的义工们全心投入,各显其能,有的刷盘子、有的调陷、有的擀皮……大家忙的不亦乐乎,驱散了冬天的寒流。

    大家称赞这次比赛最有意义的莫过于技术大练兵,提升了大家包饺子的水平,可以更好的为养老院的老人们服务。

    看着紧实饱满的饺子一排排整齐的摆上了台面,大家也开心的赞不绝口,吃着自己包的饺子感受到了劳动的快乐和大家庭的温暖。

    正如爱心人士李志成师傅所说:“一个人做一件事并不难,难得是坚持做下去”。

    我想说:“一个人做一次公益活动不难,难得是一群人一直做下去”。

    与爱同行,愿春晖助老部越来越壮大,让爱的种子在每一个地方发芽!

    此次活动参与人员:

    周立娜、李志成、张士巧、李月红、

    吴明玉、刘风英、姜春霞、郭庆生、

    牛旭霞、董友生、张冬青、高 芳、

    张久玲、王丹丹、王振生、朱建广、

    罗同栓、周明建等

    【文章来源:衡水市春晖义工协会】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