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别样风景!古城雪后银装素裹 宛如雪墨丹青画卷
    • 一次性纸塑用品批发13028356653 2021-12-28 19:06 19:06
    1277999
    0

     这几天,受新一轮降温天气的影响,我国南方多地迎来入冬首场大雪,气温跌至冰点以下。美丽的雪景让城市和不少景区变成了一幅幅清新淡雅的水墨丹青画卷。

      湖南张家界整个市区都披上了银装,大庸古城的灰墙白瓦、飞檐翘角与白雪相得益彰。从空中俯瞰,丽水河畔的古城在一片白色的静谧中苏醒,犹如披上了洁白的盛装。登城远眺,厚厚的白雪已经将城楼覆盖。身披白纱的亭台楼阁显得肃穆雅致,成为大雪中的别样风景。

      27日,四川旺苍县迎来入冬以来最大一场降雪,在米仓山、南阳山等地,大雪将深山包裹在皑皑白雪之中,排排雪浪、朵朵银花,天地之间有如童话世界一般。林间树梢全都凝霜挂雪,松柏在白雪覆盖下更显挺拔身姿。

      这两天,贵州丹寨县龙泉山最低气温降至零下5.2度,山上也出现了雾凇景观。树枝上、灌木丛缀满洁白晶莹的雾凇,仿佛变成了冰雪童话世界,不少游客在这里拍照留念。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