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真正的手艺人,把纸板切割成昆虫雕塑,精美极了
    • 郑波宁 2021-12-29 19:13 19:13
    1278232
    0

    我们都知道艺术的高雅,纵观整个艺术史,随着时代的变迁得以流传下来的艺术作品,无不写着高贵的名字。其实,艺术看似遥不可及,但其实它就在我们身边,所有高雅的艺术作品,也都是来源于我们的日常生活。

    对于纸的运用,就是艺术家用取材于现实生活的材料,来进行艺术创作的实例。纸艺术家们将一张简单的白纸,变成各种形态的艺术作品,带给人震撼,也带给人美的享受。

    纸雕的起源最早可以追溯到中国汉朝时期,纸的发明,随着纸的普及,以及纸雕技术的演进,不少艺术家投身纸艺术领域,为人们贡献了无数充满创意,充满想象力的纸艺术品。今天小绛给大家分享的,是西班牙插画家胡安·迭戈的作品,这位心灵手巧的艺术家,可以称得上真正的手艺人。

    一把刻刀,一打原始图纸,与一双灵活可靠的手,创作出了精美的纯手工昆虫雕塑。胡安·迭戈一直是个自然主义者,他热爱大自然,常常到大自然中寻找创作灵感。这一系列纸雕作品,就是受到大自然和昆虫学的启发。

    精心切割的飞蛾、蝴蝶或者甲虫,不仅十分逼真,还分外精美。应很多人的要求,胡安·迭戈将这些手工切割而成的昆虫雕塑,制作成了独特的吊坠,充满暗黑气质。如果说脖子里戴个什么样的饰品,最能彰显一个人的个性,那么胡安·迭戈的纸昆虫,或许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因为它们看起来,实在太特别,太精致了。

    其实在我们的生活中,还有很多可以用来制作艺术品的材料,即便是毫无用处的垃圾,也能借助艺术家灵巧的手,变成华丽的艺术品。如果你看过小绛之前的分享,就知道这都是完全可以实现的。如果你是一个热爱生活的人,也可以试着在生活中,去发现艺术,寻找创作灵感。

    接下来,我们就一起欣赏一下这位才华横溢的纸艺术家,创作的精美精致的纸质昆虫雕塑吧。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