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枫叶新年,你好
    • 走下去,别回头 2021-12-29 19:15 19:15
    1278050
    0

    总是在不知不觉中,新年踏着轻盈的脚步悄悄来到。新年的钟声在零点敲响,预示着那将到来的是一个崭新的早晨。

    带着欢愉的笑声,清脆的歌声,携着昨日的憧憬,今日的荣光,新年轻盈地走来。让我们站在雪白的起跑线上,向着冉冉升起的太阳,亲切地道一声:新年,你好!

    新年的音乐缓缓流淌,有一朵温馨的花在夜晚的烛光里,静静地为你绽放。节日的烟火将天空点亮,动情的歌儿在清晨的和风里为你吟唱:“年年岁岁花相似,岁岁年年人不同。”

    北方,雪挂美丽地结在树梢,在一阵阵寒风里,跳起了晶莹的舞蹈。南国,海摇起来还那么蓝,帆悬起来仍是那样高。逝去的岁月,无情的风霜,疫情肆虐,总有一些怀念和低缓的琴音空谷流响。那些忧郁烦恼,就让它像去年的秋叶永远飘落,再让岁月把它掩埋掉。

    在新的一年里,祝你好运,愿那好运像阳光空气,给你温暖馨香,将你拥抱。“老去又逢新岁月,春来更好有花枝。”新年,我们畅想美好的未来,机遇向我们招手,理想的风帆起锚远航。

    站在岁月的门槛,聆听新年的钟声,每一声撞击和青铜乐器,在风中奏响,回旋历史的沧桑。

    感谢过去的日子赐予我们欢欣,使平凡的生命如草尖上滚动的露珠,熠熠闪光。感谢过去的日子给我们带来的苦痛,让我们在煎熬中懂得平淡的珍贵,在泪水中学会无畏与坚强。

    春天紧跟着新年脚步悄悄地走来,我们将在春风里播种明天,在秋阳里收获希望。企盼紧随着新年祝福默默地涌起,我们企盼百姓安居乐业,祖国更加繁荣富强。新年的阳光洒满大地,温暖全世界,不再有饥饿和寒冷。只要有新年,就有世世代代的期盼;只要有新年,就有生生不息的成长。

    我们将从新年的分分秒秒中追赶生命,让缤纷的更加缤纷,让壮丽的更加壮丽;辉煌的更加辉煌。我们要在新年的第一缕晨光里学会热爱,热爱我们的事业、热爱我们的亲人和朋友,热爱生于斯长于斯的故乡,热爱我们伟大的祖国一一母亲!

    迎接新年,我们把所有的情感汇聚成一声最美好的问候:你好,新年!

    值此新年来临之际,枫叶恭祝齐鲁晚报、齐鲁壹点主编老师、全体工作人员、朋友们,大家新年快乐吉祥!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乡村发展网现场直播
        圈内贴子3394
    • 应用圈子成员228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