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农村要拆除这些了,村干部要及时告诉农民朋友
    • 喜来乐 2022-01-08 19:19 19:19
    1250823
    0

    我们都知道,农村现在的变化是非常的大,至少和城市比较,农村的环境是越来越好。现在国家正在努力的扶持三农,但是有一个问题就是现在耕地是越来越少,用地和以前比较,很多的地方建厂了,还有就是厂长里面的废水可能排到河流里面,造成了耕地的生产。现在还有很多的年轻人已经到城市里面打工,农村的房子已经塌陷,对于建设新农村,影响到了农村的面貌。如果这些情况不处理,那么之后就更加的难处理了。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现在对于农村有这些的政策,对于5类的房屋将会被拆除。

    第一个就是在耕地上面建筑的房屋,对于保护耕地一直以来就是大事情,但是还有很多的农民朋友在耕地上面建筑房屋,耕地对于农业的生产是至关重要的,如果所有的人都在耕地上面建筑房屋,那么耕地面积就会更加的减少,所以,接下来就会要求拆除这类型的房屋。

    第二个就是烂尾房。现在很多的年轻人是到城市里面工作,很少回农村,所以农村的房屋就就被搁置了,时间长的话,房屋就会变得很破旧,如果农村的房屋已经确定不能居住,那么就会被强制的拆除。

    第三个就是占用路边耕地的场所。比如在路边修建的洗车场,这种情况在农村是很常见的,但是这个也是属于违法的,这个也是占用耕地,这个对于农业的发展是非常的不利,所以这种情况也会被拆除。

    第四个就是耕地上面的广告牌,这种情况很多的农民朋友都见过,现在很多的农民朋友都会在城市消费,所以很多的商家为了让农民朋友知道自己的商品,就会在耕地上面发布自己的商品,现在也是要拆除的。

    第五个就是进行居住的简易大棚房屋,本来这种是作为种植的,但是很多的人是在里面进行居住,现在也不允许了,如果一旦发现是人进行居住,那么将会被拆除。

    以上这么做的原因就是为了农村越来越好,大家觉得哪些东西不应该在农村出现呢?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