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好好学习抱猪回家 云南一小学新年奖励被网友点赞
    • A凤儿-81202 2022-01-10 18:52 18:52
    1247193
    0

    养猪对于农村娃并不新鲜,但如果我跟您说好好学习就能得到一只小猪崽作为奖励,这事就太新鲜了,孩子们也很兴奋。走,咱们一起去瞧瞧这好好学习、抱猪回家的场面有多热闹。

      1月6日下午,云南省昭通市向阳小学的门口热闹非凡,欢笑声中不时还传来几声小猪崽的叫声。据了解,这些小猪崽是上海的爱心人士在和当地教育部门及学校老师沟通后,决定送给孩子们的新年奖励。

      云南省昭通市向阳小学支教老师 侯长亮:一共是20头小猪,为了公平起见,他们都是采取抽签的方式,家长也没有任何意见,抽到哪个算哪个。激励优秀的孩子,希望更多的孩子好好读书。还有小猪价钱不是很高,但是能够创造更大的价值,需要家里通过劳动去付出、去喂养。

      这件事情被分享到网上后,网友纷纷点赞,有人留言“有实际意义的奖品,太让人惊喜了!”“这样肯定家家都更注重孩子学习,激发孩子学习热情”。还有网友表示,“猪没想到自己成了奖状”“小猪猪:迎来了我的高光时刻”。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