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公安放管服】把实事办到老百姓心坎上提升群众满意度
    1163712
    0

     内蒙古讯(蔚楠 通讯员:张凤)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镶黄旗公安局坚持以深化“放管服”改革为抓手,充分发挥公安机关职能作用,多措并举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安全稳定的治安环境,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和满意度。近日,镶黄旗新宝拉格镇居民宋志强带着事先准备好的资料办理户口迁移,公安窗口工作人员热情地接待了他,在核对相关材料,确认身份信息后,快速为其办好了户口迁移业务。原本还担心需要跑几趟的宋志强,没想到通过一站式办理,一次性就办理成功,而且当天就拿到了新的户口本。

    微信图片_20220304183940.jpg

    拿到户口本后宋先生说到:“本来以为从乌兰察布市往镶黄旗迁户挺麻烦的,结果来到政务服务大厅办的还挺快,民警耐心告诉我所有流程并仔细检查所有户籍信息,他们的办事效率很高”。宋先生对此项便民举措深表高兴,并对工作人员的服务给与了高度评价。

    以往办理户口迁移,申请人需要先到迁入地派出所办理准予迁入证明,然后到户籍所在地办理迁移证,之后再返回办理入户手续,申请人来回要跑好几趟。而现在,随着户口迁移 “一站式”办理改革落地,群众只需跑一次就可办理全部户籍迁移手续,极大地方便了办事群众。镶黄旗公安局“放管服”改革工作顺利推动,使得政务服务能力不断提升,营商环境不断优化,百姓满意度和获得感不断增强。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江苏省盐城市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2111
    • 应用圈子成员189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