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公司领导赴黄尖供电所开展高温慰问
    963170
    0

    今日头条讯(王峰 薛锋 胡浩林)近日,公司领导陈一航来到黄尖供电所,代表公司对基层一线工作人员进行亲切慰问,并送上慰问品。

    在黄尖所,陈总详细了解了该所近期工作安排、应急值班以及班组建设等情况,详细询问了高温期间基层一线员工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向战高温、保供电的基层一线员工表达感谢,对他们不畏高温、不辞辛劳、兢兢业业的主人翁精神给予高度肯定,对一线同志在高温天气坚守岗位、主动作为给予点赞,叮嘱他们在迎峰度夏期间要注意现场作业安全,增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把安全放在第一位,确保身体健康;同时要注意合理安排工作,缩短户外作业时间,做好工作场所防暑降温措施,注重劳逸结合,安全度夏。

    陈总强调,迎峰度夏是当前的重要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在做好疫情防控同时,要始终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扎实推进各项安全管理、生产经营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一、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提升优质服务水平,要带着真挚感情去服务用户,让用户感受到获得感,并在实践中不断提高自身服务水平。积极引导用户参与需求响应,优化用能,全力支撑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保供工作。二、做好迎峰度夏期间电力保供工作。掌握电力设备的负载运行情况,对重点设备、重要设备加强红外测温频次,及时发现并处理各类缺陷隐患。切实开展重复故障线路治理,强化设备运维,树立“不停电就是最好的服务”理念;三、全力准备防汛物资,配足必要的抢修设备和备品备件;抓好作业现场安全管控,做好驻点抢修单位同质化管理;四、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密切关注特殊天气形势变化,积极应对高温、高负荷带来的双重考验,落实落细安全生产各项举措,全力保障电网安全可靠运行; 黄尖供电所全体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感谢公司领导的关怀慰问,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战高温迎酷暑,不折不扣地完成迎峰度夏保供电的各项任务,为高温期间电网平稳度夏和安全供电提供保障。三新公司运维部相关负责人陪同慰问。


    4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