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开封军分区领导莅临杞县调研指导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2-08-20 12:54 12:54
    881493
    0

          8月17日,开封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委徐彤、战备建设处上校处长曹振中在杞县县委书记戴继田、杞县人武部上校部长谢磊鹏、上校政委王瑞勇、杞县卫健委党组书记、主任孙照中及县医院有关负责人的陪同下,莅临县人民医院西院区征兵体检站,调研指导2022年秋季征兵体检工作。
          开封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委徐彤一行首先察看了征兵体检布局、体检流程、宣传氛围等征兵体检工作的开展情况,在待检区,与应征青年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年龄、学历、家庭状况、参军意愿等,勉励他们以积极的姿态接受祖国挑选,为国防事业奉献青春、贡献力量。随后,询问了体检服务、引导等细节事项,嘱咐他们保持高度政治责任感,切实履行职责,为部队输送合格兵员。

        


           

          开封市委常委、军分区大校政委徐彤强调,杞县是人口大县,又是革命老区,鼓励大学毕业生参军入伍,发扬优良的革命传统,投笔从戎,保家卫国。一人当兵,全家光荣,一次服役,终身受益。一定要高度重视,严密组织,坚持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严格遵守征兵体检规定,认真执行征兵体检标准,把好征兵第一道关口,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前提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高标准完成征兵体检任务。

           随后,又来到苏木乡、沙沃乡查看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就“三室一库”的规范化达标建设,给与了具体的要求。

    (艾兵 张称心 刘银忠)报道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