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开封市尉氏县十八里派出所推进百日行动,深入辖区清理安全隐患
    • 《党的生活》杂志社 2022-08-26 18:09 18:09
    912680
    0

    为深入开展夏季治安打击整治 “百日行动”,进一步严密社会面治安管控,有效遏制和预防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生,准确把握应对夏季治安形势,拉紧社会面防控,形成严管严打严防严控的高压态势,进一步提升治安防范水平,及时清查、消除场所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安全触手可及、平安就在身边,以扎实的举措为党的二十大召开创造更加安全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8月21日晚上,十八里派出所组织开展 “百日行动”统一清查行动。 


           

    检查中,民警深入辖区沿街门店、重点单位等地进行清理清查,重点对场所内人防技防物防等安全措施,是否存在安全隐患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一一提出整改意见。

           

    十八里派出所将不断重拳打击突出违法犯罪,大力整治社会治安问题,防范化解各类安全隐患,坚决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通讯员:师海洋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