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名多人被抓!
    • 王峰 2023-02-15 13:33 13:33 其他手机
    616751
    0

    为全力维护元旦、春节期间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进一步深化“2023春季攻势”严打整治行动,大名公安广大民辅警大力发扬连续作战作风,利剑出鞘,向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凌厉攻势,破获多起案件,抓获多名嫌疑人!

    近日,大名县公安局治安大队破获一起省督拒不支付劳动报酬案。

    2月1日,大名县公安局治安大队在内蒙古鄂尔多斯警方大力配合下,一举将犯罪嫌疑人杨某抓获归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杨某对其拒不支付劳动报酬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被依法采取强制措施,相关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

    2月3日,大名县公安局大街派出所劝降一名涉嫌帮信网上逃犯。

    近日,大街派出所办案民警在工作中发现,因涉嫌“帮信”犯罪被江西警方依法网上追逃的犯罪嫌疑人王某,已于近日偷偷潜回家中。掌握该线索后,办案民警多次与犯罪嫌疑人家属沟通,耐心讲解政策、法律法规等,经民警不懈努力,联系上犯罪嫌疑人李某并对其劝降,2月3日,李某在家人的陪同下到大街派出所投案自首。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移交工作正在进行中。

    1

    2月4日,大名县公安局刑警五中队奔赴邢台市任泽区抓一名涉嫌帮信网上逃犯。

    近日,刑警五中队办案民警在工作中获悉涉嫌“帮信罪”犯罪嫌疑人李某的藏匿于邢台市任泽区。掌握该线索后,办案民警经周密部署,成功将其抓获到案。经讯问,犯罪嫌疑人李某对其在明知他人从事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的情况下,以非法获取犯罪分子非法报酬为目的,将自己相关证件出借,放任犯罪分子利用该账户进行电信诈骗活动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因涉嫌帮助信息网络犯罪活动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