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凤翔区税务赋能乡村振兴 同心共谱时代华章
    367641
    0

    近日,国家税务总局宝鸡市凤翔区税务局领导一行深入包抓村柳林镇宋村,落实乡村振兴帮扶资金并向驻村工作队开展送清凉活动。

    在宋村村委会,局领导与柳林镇党委书记、镇长及宋村村书记进行座谈交流,进一步了解了宋村的村情村貌和目前面临的实际困难及问题,共同探讨了宋村乡村振兴的新途径。

    随后,向宋村送去了乡村振兴帮扶资金,助推宋村实现脱贫攻坚成果巩固拓展,为全面乡村振兴贡献税务力量。

    最后,税务局领导看望慰问了驻村工作队全体队员,向奋斗在乡村振兴一线的驻村干部送去了防暑降温物资,带去了组织的关怀,用实际行动彰显税务温情,进一步提升了驻村干部的获得感、幸福感。

    征程万里风正胜,重任千钧再扬鞭。下一步,凤翔区税务局将持续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及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主题教育总目标,以更高的要求、更实的举措、更硬的作风、更大的力度,全力以赴推动乡村振兴帮扶工作再创佳绩,努力为全面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贡献税务力量!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宝鸡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878
    • 应用圈子成员47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