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食天地筑就秦腔梦 百姓舞台唱响主旋律
    324931
    0

    记唱响周礼文化,弘扬大美岐山,岐山天利花餐饮公司支持开办昌盛传媒演唱团,百姓大舞台,爱唱你就来的二、三事。

           文王回西岐,蛟龙"臊子面",周原草木香,千古传佳

             时过境迁,三千年后的今天,"旧时堂前王谢燕,飞入寻常百姓家"。岐山美食驰名中外,陕菜之乡,美哉奂焉,美轮美奂。岐山天利花餐饮公司,首曲一指,文化创新,率先发带动,郝忠平董事长、经张娟,苦心经营,爱店如绣花,经营管理毫不差,几十年摸爬滚打如一日,做亮品牌,滾大蛋糕,产业发展,内生动力,一条龙服务,诚信赢天下,顾客叫绝,慈善爱心公益不减,国庆中秋临门,捕捉市场信息,以满足老百姓的消费需求和理念。开足马力足美食食,双节不忘美食文化,经过多年来的积极探索实践,深深体会到:只有秦腔文化艺术和美食文化相结合才能夠闯出美食文化的新路子,做靓牌子,达到互促进、两手发力、相辅相成的作用,民以食为天,用柴米油盐调节老百姓的农家口味,用秦腔文化满足老百姓的诉求和喜。她们夫妻二人,说到做到,兑现承诺,占领文化市场。首先积极扶助昌盛传媒演唱团,在岐山县天利花物流中心,提供百姓大舞台,有才你就来,供百姓娱乐,完善基础设施、公共娛乐服务,舍得投资,增啥补啥,弘扬传统文化,群众喜闻乐见的古老秦腔传统艺术带动美食文化发展"一村一品",服务百姓。用秦腔清唱,眉户,秦腔曲牌,占领文化市场,发展乡村振兴,今天的百姓大舞台,爱唱你就来,挂衣,折子戏,包罗万象,百花齐放,唱清腔,过戏瘾。快乐人生,天长地久。凭借仓颉庙和仓颉文化的地优势,仓颉造字,文化始祖,人杰地灵,仓颉庙村牌子亮,"一村一品"红萝卜透心红,红遍周原故里,发展秦腔艺术基础好,文化底蕴强,从一开始,不限地域、不限年龄,发展到现在争着唱,以老带新,越唱越勇,越唱越带劲,演艺上台阶,后起之秀层出不穷。

            一、百姓大舞台,高台教化,艺术人生,苦海无涯,一炮打响,爱唱你就来。

           岐山剧团退休女正旦王列,一腔《十八年》《庵堂认母》苦守寒窑十八秋,庵堂庙里难认,声声震耳,人心弦,周公故里品美食,百姓舞台吼秦腔,老百姓日子喜洋洋;岐山医院退休女职工黄芳梅演唱正小旦,《状元媒》《表花》四功五法,游刃有余,多才多艺,唱红周故里;李录花脸《二进宫》《三对面》刚正不阿,威武不屈,大义凛然,美女花脸台柱子,大净先听头一;网红达人李会侠,婚礼主持,戏歌独唱,别具一格《大家喜欢》巜梁秋燕》手提篮篮把菜,婚庆主持重任担,扮演俩口学《毛选》,唢呐洋号吹的欢,媒红周;城建职工小旦王胜利节目主持嗓音甜润,吐字清晰,美丽大方,亭亭玉立,拿手唱《探窑》《红灯记》革命自有后来人,穷人的孩子早当家,昌盛舞台全靠;老旦王红丽康亚蝉派弟子《盼子》《楊八姐盗刀》暮年盼子老泪纵横,风炽残年柴门不老,康演唱名不虚传,观众百听不恹;优秀小生杨玉红《白逼宫》《五郎出家看破红尘,当了和,声情并茂,如泣如诉,唱人物、扮角色感天动地;骨干小旦高红娟《三击掌》《兄弟窗前把书念贞节烈女王宝钏,爱情故事后人,好戏赢得百姓赞;正旦胡会利《三娘教子》,慈母寸草心,子女身上线,巜赶问根,会情义重,本是农家子,威武她不屈,贫贱岂能移,巾帼有节;须生把式安福翠《哭坟》《悔路》功夫深,字真腔圆见真,声声打动观众心,;大李龙苦音演独行《五台会兄》《海瑞训虎》挑大梁,引航高歌实力强大王胜利唱小旦,一板一眼千锤炼,《花亭相会》《屠夫状元》好唱段;丑角花脸行当全,场场演艺很精湛,《拾金》大家赞;花脸、丑角张拴浩,前面演了《黑叮本》,接着又唱《拾黄金》,掌声阵阵齐夸赞。

               二、齐心协力,相互配合,优势互补,文武场面,八仙过海,各显其能。

            司鼓王小宁、曹宏昌、李小侃、付甫生 ,阴阳顿挫,节奏感独特,弦;乐队李吉康、王云蛟板胡领挈,刚柔相济,在指导老师曹怀正的指导下,大家认真对待,王治国的二胡,赵世敏的大提琴,杨启新杨琴,侯西科笛子演,魏录奎  大提琴、唢呐,乐队阵容庞大,民间业务鼓师、琴师、艺术监督、舞台指导,都很投入,传播正能量,人人有责,八仙过海,各显其能,保证了顺利演出。

            三、重在参与,逢唱必到,不打折扣,唱响美食文化和周礼文化,百姓舞台深入人心,娱乐天地,百姓舞台。

            2023年初,玉兔迎春,新年纳福,由岐山县委宣传部主办,县文化旅游局,县文化馆协办,昌盛传媒38名演职人员全力以赴,玉兔纳福,秦声响亮,观众点赞,经过四天多来的精心演唱,赢得了广大观众和戏迷朋友的赞扬和美评,都说昌盛传媒演唱,扎实认真演的好!

            3日5日,在礼乐广参加县学雷锋新时代文明志服务月启动仪式。

           3月8日,在周原广场"三八"秦腔演出。

            百姓大舞台,有才你就来,疫情结束后,昌盛传媒在郝总的大力支持下,除节假日活动一、三、五,风雨无阻,同时,对外承接了梧桐佳苑五一演出,周公故里、北郭演出,益店镇、岐山八景之一的资福烟霞演出;文化始祖仓颉庆典仪式,美丽祥和的太慈锦航装饰纳凉晚会、梧桐佳苑纳凉睌会;蒲村村出阁宴,旋酒店出阁宴;庵里婚庆,大营婚礼助演出等。

            双节在即,时不我待,天利花餐饮公司以崭新的姿态,重整旗鼓,做好美食臊子面,油酥锅盔,一口酥、脆皮油糕、手擀面皮、萝卜包子、蜂蜜粽子、岐山臊子面,喜迎八方宾朋,品美食,游名胜,看古迹,上百姓大舞台吼秦腔,过足戏瘾,昌盛传媒演唱团,加班排练,精心准备,出精品,出新人,以实际行动来报答郝总的支持与厚爱,回报社会,服务百姓。

            愿天利花美食越走越远,天利花餐饮公司生意,红红火火,蒸蒸日上,踏着"一带一路"的步伐,乘风破浪,唱响主旋律,高歌猛进,迈向新征程。

             有朋自远方来,朋友,国庆中节天利花酒店、周公味道百姓大舞台再次相逢,热欢迎您的到

            (宝鸡乡村发展网 巨拴科报道 张纪昌摄影  刘志峰审核)                        



















    7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宝鸡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878
    • 应用圈子成员47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