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扶风县书法家协会创作交流基地今日在青龙山书画院授牌
    318275
    0

    2023年10月1日,青龙山书画院2023年工作总结会议暨扶风县书法家协会创作交流基地授牌仪式在扶风县段家镇成李村青龙山书画院举行。

    会议由青龙山书画院副院长昝顺芳主持。书画院张虎明院长总结汇报书画院一年来的工作。扶风县书协党支部书记、副主席曹绪之宣读关于聘任张虎明院长为县书协名誉理事与增补昝顺芳为理事的决定,并向张院长颁发聘书;曹书记继续宣读关于授予青龙山书画院为扶风县书法家协会创作交流基地的决定,县文联副主席、县书协主席翟功印为张院长授牌。翟主席代表县书协讲话。大家围绕工作总结、讲话和迎国庆为主题畅所欲言,座谈交流。书画院常务副院长、秘书长李文军安排布置笔会活动,并分五组一齐展开。

    翟主席对青龙山一年多来开展的各项工作表示肯定与赞许,并希望书画院与县书协多多加强走动交流,共同努力,精诚协作,把书画艺术传承好发扬好,为扶风文旅事业的蓬勃发展,为扶风县域经济的不断壮大添砖加瓦,贡献绵力!

    会议与笔会活动在严肃活泼喜庆热烈的氛围中顺利圆满完成,共有30多人参加。扶风县书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魏亚岐、副主席任恩宽,副秘书长郭澎涛、豆永科及部分理事、会员一同参与。(宝鸡乡村发展网周原子报道 刘志峰审核)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宝鸡乡村发展网
        圈内贴子878
    • 应用圈子成员47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