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中式别墅
    • 李晓洪 1个月前 14:27
    70457
    0

    中国传统的建筑主张“天人合一、浑然一体”,居住究“静”和“净”,环境的平和与建筑的含蓄。无论是写意的江南庭院,还是独立组团的四合院,都追求人与环境的和谐共生;讲究居住环境的稳定、安全和归属感。

    中式别墅案例图(一)


    中式别墅案例图(二)


    中式别墅案例图(三)


    中式别墅案例图(四)


    中式别墅案例图(五)


    新中式建筑在沿袭中国传统建筑精粹的同时,更注重对现代生活价值的精雕细刻。同单纯的仿古建筑不同,新中式建筑着力提高居住的舒适度,比如在设计中更多考虑私密性,增强采光通风,更有效地提高卫生间、厨房在居室中的地位,更好地使老人、孩子、夫妇间的居室环境合理分隔与有机协调等。另外,在庭院、地下室的处理中,也吸纳了更多现代生活流线的创新之笔,如外庭院、下沉庭院、内游廊等,让中式建筑以一种更自然、更现代、更具生命力的品相出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地产开发商注重经岁月锤炼下具有国粹灵魂的中式建筑。闻名远外的中山清华坊就是杰出的代表之作。中山清华坊在传承中国传统文化的精髓中,加入现代元素,把现代人居住理念发挥得淋漓尽致。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