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跃腾包装印务”-新时代、新创意、新作为
    • 风仙子 2019-08-06 17:25 17:25
    1909725
    0

           

          公司是一家集企业设计、印刷装订、包装制作、木材加工、除害利用、销售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生产企业。企业发展潜力巨大,管理团队优秀,社会资源丰富,市场运作能力强。

    回首往昔,公司在风雨和磨砺中走过了艰苦创业的发展之路。一路走来,我们收获成功与喜悦,锻造了永不言败的精神,凝聚了团队的睿智和创新。

     展望未来,公司将不断奉行“团结、奋进、创新、奉献”的企业精神,坚持“诚信立足,创新致远”为企业宗旨,坚持“注重细节,贴心服务”为经营理念。致力为工业、食品、农特等产品提供优质的包装一站式服务。

    我们期待与您合作,共创辉煌明天!

    彩色印刷


    书(笔记)本印刷皮壳精装本、布面精装本、纸面精装本、普通胶装本、通讯录。企业类画册、产品类画册、地产类画册、期刊杂志、高档菜谱、纪念册。


    票(单)据印刷产品说明书、销售清单、点菜单、财务凭证、带孔票据、票据联单、作业本。

       手提袋印刷:纸手提袋、无纺布袋、礼品袋、档案袋、食品袋、筷套。



    其他印刷:台历、挂历、明信片、纸杯、不干胶、商标、请函、红包、席位,DM宣传单、简报、产品折页、吊旗、名片、贺卡。


    包装印刷


    瓦椤纸箱

    彩箱包装


    精品礼盒包装

    木材包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爱心公益联盟互助互帮圈
        圈内贴子504
    • 应用圈子成员47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