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喜看稻穗千重浪!
    • 乌江居士 2019-08-27 16:39 16:39
    1888730
    0

    喜看稻穗千重浪!

    2019年8月27日,迎来了一个特别的日子!由涪陵区农业农村委、龙谭镇人民政府、区发展改革委、区商务委、区妇联主办,重庆渝妹儿米业有限公司承办的庆祝中国农民丰收节暨第二届渝妹儿稻香节活动在龙谭区隆重开启!

    早上9时许,来到布置一新的活动会场,只见彩旗飘飘、锣鼓喧天、人头攒动、、、、、

    稻田里,那一株株饱满的稻穗充满着成熟的喜悦,弯着腰、低着头,这一切都是那神奇的画布一一大自然,精心用粗细不一的线条,五彩缤纷的颜料,勾画出一幅又一幅美得动人,色彩斑斓的图画。在太阳的照耀下,金涛滚滚!这是稻子生命历程里幻出的又一道奇丽的风景,这看似轻飘的身体里装载了农民太多沉甸甸的希望,以至于谁也无法忽略和淡漠由它衍生出门那份深秋的喜悦!

    午台上,专业舞者和歌者的精采绝伦的表演,赢得台下观众热烈的叫好声和掌声!趣味割谷比赛和捉鸡游戏更是吸引大家的眼球!!!!!整个活动仪式充满快乐、喜庆、热烈!!!!!

    在此:真诚祝贺渝妹儿稻香节圆满成功!!!!!!


















    4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