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跃腾印务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活动
    • 风仙子 2019-09-02 17:01 17:01
    1876468
    0


       2019年8月29日,崇义商会爱心企业家代表和爱心人士,在崇义街道龙王沱社区居委会议室举行高羽函同学济困助学捐赠会议。

    高羽函、女、现年17岁、涪陵实验中学高一班学生,品学兼优、为人低调、成绩优秀,多次被学校评为“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共青团员”“学习标兵”。在涪陵实验中学全年级1500多名同学中排名前100名,是崇义辖区一个很有潜质的优秀女孩。

       高羽函同学的父亲高代明患特重尿毒症多年,家庭经济收入仅靠低保艰难度日,其生母离异后远嫁天津,家中无经济能力再支撑高羽函继续求学,即将面临辍学。

       崇义商会果断发出倡议《伸出您友爱的手、救救这位可怜的女孩!》,商会企业家及其有识之士,慈爱仁心、勇做一个有担当、有社会责任、有良知的企业家。一个个慷慨解囊、鼎力相助,短短几天,募集24200元资金,解决高羽函同学高中期间学杂费、生活费,对贫困家庭的优秀子女重返校园作出了突出贡献。

      崇义商会副会长单位重庆跃腾印务有限公司响应商会倡议,慷慨解囊,奉献爱心,积极参与为高羽函同学捐资助学。何松总经理表示,作为崇义辖区企业,企业在发展路上得到了各级部门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理应回报社会,帮助他人。加之高羽函同学虽然家庭贫困,却乐于帮助别人,还成绩优秀,表现出色,实属品学兼优的好学生好孩子,值得大家来关心帮助。

    龙副主任在讲话中指出:穷且益坚,不坠青云之志。寒门子弟只要立志成才,肯于奋发,就能走出困境,改变命运。今天受资助的高羽函同学,品学兼优、好学上进,是我们崇义辖区的优秀女儿。

    崇义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龙自立在捐赠会上讲话

      龙副主任在讲话中强调:高羽函同学要在未来的求学路上,常怀感恩之心、常念感恩之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及崇义商会企业及其有识人士的关爱化作克服困难的勇气。勤俭节约、顽强拼搏,在困境中磨炼意志,自立自强,健康成长。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的期望和关爱。努力学习,奋发上进,力争做一个对人民有益、对社会有用的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回报家乡。

    跃腾印务总经理何松(左1)出席捐赠议式



    2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