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布时间: 2020-11-20 19:07  浏览量: 3854 次
崔汉锋在耕地违建
  • 区域:广东省 茂名市 电白区 霞洞镇
  • 交易方式:线上留言
  • 联系人:李锡新
  • 地址:赤坎区
电话号码: 17817******
详细介绍

2020年9月17日,知情人向中国监督网监督员/李锡新投诉、举报,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霞洞镇下岭村委会村民违建,并且在此养猪、鸡,污染环境,性质恶劣。

笔者获悉,情况属实。茂名市电白区霞洞镇下岭村姓朱一队朱祖祥家门口有一条水渠,这是由黄岭河水流入,流出琅江河。这边的水流下途经甘村桥,霞洞镇就在甘村桥头边设自来水厂,在此抽河水过滤为食用水。

茂名市电白区霞洞镇下岭村民崔汉锋在水渠边约10米左右荔枝地(耕地)违建猪栏屋,在围墙内违建耕地面积约1.3~1.4亩。围墙以外的地是其他百姓农用地。崔汉锋猪场污水就直接排出流到霞洞镇甘村桥头自来水厂,供给霞洞镇人民食。

国法不容崔汉锋的违法行为。我建议:贯彻党中央部署决策,坚决拆除在村边、耕地上的违建。

在“三清三拆三整治”,各镇、村应认真排查,加大推进力度。而广东省茂名市电白区霞洞镇下岭村委会党支部书记兼主任姓名朱清锋,对措施不力,在党内搞团伙、搞虚假、搞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失职渎职、有令不行、有禁不止,一定要绳之以法。

我要留言
内容:
用户留言

地图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