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做人,就要做自己的强者
    • 我爱小苹果 2019-11-06 08:03 08:03
    1793592
    0

    人生路上,我们都是孤独的独行者,如人饮水,冷暖自知,真正能帮你的,永远都只是自己。

    太多的坎坷艰险,太多的单打独斗,都是要自己扛过去,别人只能扶你一把,帮你一时,剩下的漫漫艰辛,漫漫长路,都要靠自己一点一滴的承受,一步一个脚印的去夯实。

    在狂风暴雨的历练中,在艰难困苦的捶打中,在孤单寂寞的煎熬中,不依靠,不祈求,不抱怨,不放弃,斩断了后路,一路向前。

    真正的强者,从不高估自己的一切,不轻易向别人诉苦。

    现实总是残酷的戳心,富在深山有远亲,穷在闹市无人问,因为人情薄如纸,没人在乎你苦不苦,累不累,他们只在乎你飞得高不高,活得炫不炫;你的伤,你的痛,你的泪,别人看见只会笑话你的落魄,你的倾诉只会让别人嘲笑你的懦弱。

    真正的强者,不言悲伤,不言痛苦,不言苦累,从不高估自己和任何人的关系,更不高估自己在别人心中的位置,不会轻易把自己艰辛的心路历程展示给别人看,那些关注你的人,等着看你笑话的人很多,真正希望你过得好的人,真心没几个。

    当你落魄一次,就知道人情冷暖,世态炎凉,平日里往来密切,称兄道弟的人,都会绕道而行,避着你,躲着你,心里小瞧着你。

    当你真正病一次,才知道谁是最爱你的人,谁会真的陪在你身边不离不弃,谁会是给你端水送饭喂药的人。

    人和人的感情很多时候,是不堪一击的,往往会被现实击得落花流水。

    锦上添花谁都会,雪中送炭会是谁?

    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要,高估了自己在他人心中的位置,结果,遇到事情的时候,才发现雪中送炭的人没有。

    这世间,靠山山会到,靠人人会跑,所以我们自己不努力,能软弱给谁看呢?

    无依无靠的时候,需要怀着一颗自强的心,好好爱自己,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不管是生活还是爱情,无依无靠的时候,慢慢的打磨自己的灵魂,慢慢沉淀自己的心性,让自己的心更加的优强大起来。

    真正的强者,坚信做人就做自己的强者。

    任何人的心里,都有一把辛酸泪;任何人的脸上,都有风吹雨打的痕迹;任何人的背后,都是一个人咬牙坚持一言难尽的的奋斗史。

    人生在世,我们都是独立的个体,痛苦难受都得自己承受,苦自己扛,累自己受,熬过去,苦过去就是自己的人生,当我们无依无靠的,熬过咬牙坚持的日子,自然会迎来风光灿烂的日子。

    这世上,没有谁活得特别容易,没有谁能随随便便成功。

    一个人穷一点没关系,但志不能短,做一个有骨气的人,有志向的人,默默的主动承担责任和压力,不抱怨命运的不公,人情的冷漠,世事的艰辛,更不会把苦难推卸给别人。

    生而为人,就应该有理想,不一定要高大上,但一定是尽力而为,靠自己,人生永远不会输。生命不息,奋斗不止,要做一个敢作敢当,不断进步的人。

    当我们迈开了艰难的第一步,就能走出属于自己的人生道路,即便曲折,即使很难,试着往前走,一步步地跨出去,一脚脚的踩过去,就会离目标越来越近。

    真正的强者,知道人生最大的贵人是自己,唯有学会了不依不靠,才能有机会成为自己命运的主人。

    脚下的路,没人替你决定方向;心中的伤,没人替你疗伤;没有伞的孩子,就必须靠自己努力奔跑。

    这个世界上最懂你的人,永远是自己;能够靠得住的人,永远只有自己,做人当自强,自己强比什么都强,自己有比别人有更靠谱。

    师傅老党说,小时候家里很穷,自己从记事起,就很少尝过肉的味道,在他十几岁的时候,交了一个好朋友,是当地一个家庭比较富裕的孩子,每次过节跟着他就能吃几块肉。

    有一次,老党又满心欢喜地跟着好朋友去他家蹭肉吃,走得时候,跟爷爷打招呼,爷爷说了一句话让他记了一辈子:傻孩子,自己有才是最好的,别人家的永远是别人的。

    老党一辈子都记住了这句话,从那次以后他就再也不去别人家蹭肉吃了,成家立业后,靠着自己的努力拼搏,把一穷二白的日子过得红红火火,创立了企业,带着整个家族的人脱贫致富。

    其实,靠自己的人,命最好,将命运掌控在自己的手里,只要你愿意,就可以成为你想要成为的人。

    真正强大的人,注定是无依无靠的,因为他们就是自己的靠山,他们可以不用依赖别人就能够处理好自己的问题,他们不用依靠别人的帮扶,就可以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一个人,总要学会一个人走,即便走得很艰难,走得很孤独,但也会很精彩,靠自己,执着前进,一切困难都会迎刃而解。


    3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