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懂得低头,不是认输!
    • 珊珊【364283】 2019-12-05 12:06 12:06
    1760901
    0

    懂得低头,不是认输! 俗话说“低头的是稻穗,昂头的是稗子”。越成熟越饱满的稻穗,头垂得越低。只是那些穗子里空空如也的稗子,才会显得招摇,始终把头抬得老高。人生亦如此,至刚易折,至柔则无损,上善若水,是最好的选择,便利万物,而又能高能低,能屈能伸,方能顺利长远。做人,既要有低头的勇气,又要有抬头的魄力。凡事都要懂得适可而止,低头过火,就是懦弱,抬头过度,就是傲慢。懂得低头,才能抬头,学会抬头不吃亏,懂得低头不认输。低头不是妥协,是积蓄力量,低头不是退缩,是思考怎么走的更快,低头不是承认失败,是面对现实。能低头的人,才是拥有大智慧的人,用低头换取和平,用低头躲避烦恼。

    懂得低头,不是认输! 

    在人房檐下,怎能不低头,大丈夫立世,能伸也能屈。

    低头,是一种态度。

    低头,是一种承让。

    低头,是一种认可。

    低头,是一种宽容。

    低头,是一种躲祸。

    低头,是一种智商。

    低头,是为了更高的昂起头。

    低头,是为了明天的更坚强。

    懂得低头的人才会茁壮成长。

    能伸能屈的人才会幸福安康。

    懂得低头,会看清自己脚下的路,懂得低头,路边的野花会是你的鼓励,懂得低头,才能忍辱负重。懂得低头,低头便见水中天。懂得低头,也是人生中的风度和修养。适当的低头想想,反省一下自己,发现不足,才能完善自己。

    人生如戏,戏如人生。走过了才知道,经历了才懂得,遇事了才知冷暖,在这现实的社会里,学会坦然面对,没有风雨,怎见彩虹,经历的多了,也就成熟了……愿我们的明天更美好。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