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人生旅程,是场修行
    • 珊珊【364283】 2019-12-06 08:59 08:59
    1760266
    0

    人生旅程,是场修行。

    每个人带着四季风尘,向着未知风景。走过的路,编织着生活。向着灿烂的朝霞,沿着崎岖的道路,山一程,水一程,穿过苍茫,走过泥泞。

    累了,在时光的角落里停歇;渴了,在岁月的溪泉边畅饮。痛了,哭了,在心底记下这些风景,一程坎坷,一程自信,一程阻隔,一程坚强。即便在风口浪尖,从未停下前行的脚步。

    雨雪风霜中,懂得了坚强,步步求索,为了更美的风景,我们拒绝诱惑,选择前方的彩虹和雪后初晴;

    云淡风轻,懂得了尽力,我们执着坚定,为了精彩的人生。我们丢下负累,把阳光和微笑收入囊中。累积着业绩,捡拾着美好,丰富着旅程。

    在这条路上,有泪水,有感动,有失败,有成功;有坦途,有曲径,有危机,有光明。一路走来,熟悉了陌生的世界,认清了陌生的面孔,来也匆匆,去也匆匆,有些成了祝福的背影,有些变为一生的风景。

    相聚别离,脚步匆匆;得到失去,异异同同。忧烦喜乐品味人生,是非对错相伴旅程。幸福也好,快乐也罢,终归于平静;孤独也好,寒凉也罢,学会了欣赏和包容。

    我们在不同的际遇中,磨砺身心,体验过程,负重前行。

    从懵懂到成熟,从纯真到安宁,从学习到领悟,一个起点,一段旅程,整个过程独自面对,让生命更加美丽和充盈。

    幸福若铺满鲜花的小径,令人向往;苦痛是一段布满荆棘的旅程,使我们坚硬,既不沉溺于山青水秀,也不惧怕风雨兼程。收纳着各种风景,进行着无穷的突破和抗争。

    谁都无法预知未来,只能把握现在,应珍惜身边的一切,脚踏实地的行走。

    人生是场修行,重要的并非终点,因那只是一抔黄土,而是平凡生活中的意义和收获。风一程,雨一程,阳光,云雾,慎穿行!


    1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