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分享
  • 收藏
    X
    人性与欲望
    • 珊珊【364283】 2019-12-07 12:27 12:27
    1758480
    0

    人,没了平台,再多的才能也发挥不出来,只要平台在,总会有人登上历史舞台。

    无数经验证明,一个人别太自以为是,飞得再高,也有要退下来的时候。

    金,那么贵重,也有掉价的时候,人,那么坦诚,也有被利用的时候。无数历史经验告诉你,看人不能不看心,信誓坦坦不如以心交换。

    现实的社会现实的人,天下熙熙多为利益,天下攘攘多为利往。古语有云:以利相交,利尽则散,以势相交,势败则倾。

    那些名利场上的来来往往,能有多久长?那些用五官代替三观的双双目光,能有多真诚?

    做人,凡事要讲究度,与人来往讲话要有度,方可保持彼此的舒服;做事深浅要有度,方可进退自如。

    做人,凡事要讲究度,触及底线的不可取,过于泛滥的要制止,真诚用在对的人身上,善良用在对的地方。

    人生一世,再多的金银财宝,再多的荣华富贵,也不过是过眼云烟;人活一世,再是美若天仙,再是筋强骨壮,也敌不过岁月摧残。

    人心,总是欲壑难填,但是无论如何,切记莫贪;人生,总是义利两难,但是无论如何,切记善良。

    做人,就要活得干干净净,坦坦荡荡;生活,就要过得稳稳当当,安安心心。


    0
    打赏
    收藏
    点击回复
        全部留言
    • 0
    更多回复
    热门分类
    扫一扫访问手机版